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聚焦医学营养 逢时科技获海峡两岸暨港澳营养科学大会第一合作伙伴

时间:2022-11-28 16: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1月25日,以“膳食营养与健康”为主题的第七届海峡两岸暨港澳营养科学大会在青岛举行。逢时科技作为磷虾油龙头企业,聚焦医学营养,承青岛建设“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之势,凭借多年发展成果,成海峡两岸暨港澳营养科学大会第一合作伙伴。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 逢时科技以医学营养引领行业发展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编写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科学研究报告(2021)》报告指出,我国超50%居民膳食严重不均衡,从而导致各种健康负担逐年增长。而本次大会的举办也是希望整合行业先进的营养科技研究成果,融入到公众的日常三餐,预防慢性病,改善中国居民的营养健康状况。

逢时科技作为医学营养领军企业,秉持“诚信为本、创新致远”的经营理念,聚焦磷虾油,对产品原料、工艺科技、品质作严格筛选,并深度整合医院、医生、医疗等资源,通过产研销融合为用户带来医学营养系列产品。

深耕医学营养 强化协同研发为产品升级深度赋能

逢时科技通过整合一系列资源,加大研发投入,重点围绕三高、营养不均衡引起的各类慢性病和亚健康等社会健康问题,用制药的思路去做营养产品,实现预防和延缓衰老,让国人不得病、少得病。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与行业知名医学专家、研究院深度合作,先后签约国内外医学专家数十名。2021年,逢时科技联合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成立“营养与健康产品创新研发中心”;2022年2月在新西兰成立“大洋洲医学营养研究中心”,9月份联合中国海洋大学开展“南极磷虾油维持血糖健康水平的产品开发”专项科研研究,10月份联合中科院青岛能源所启动“磷虾油对细胞膜流动性”研究,并特聘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等打造逢时科技“医学营养专家顾问团”。而在青岛高新区投产的“逢时透明工厂”,将推动该公司产品走向世界、走向农村。

多年在产品研发和研发领域的布局,获得政府和市场认可。曾先后获得青岛市政府颁发的“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等多项荣誉。根据生意参谋大数据显示,逢时科技公司已经连续两年稳居天猫平台磷虾油类目销量第1份额,市场份额超过7成,先后入驻北京同仁堂、上海第一医药、华润Ole进口超市、万象城、海信广场和杭州大厦等高端药房和大型商场。

未来,逢时科技将继续携手众多行业合作伙伴,承接“健康中国2030”规划,积极投身到医学营养行业的创新升级之中,助力全民健康水平的持续提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