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乐享现场亮点揭晓,AI加速成为万物互联“数智引

时间:2022-11-16 17: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今年召开党的二十大会议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加快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必须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科大讯飞作为亚太地区人工智能头部企业,不仅在行业内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每年更通过全球1024开发者节汇聚“产学研”力量,共话AI时代美好未来。而今年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主题为“AI向新·数智万物”,乐享现场活动将从11月17日持续到11月20日,其中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亮点一:行业领袖共话数字时代,开发者大会引发空前关注

作为1024开发者节的核心环节,乐享现场加上已经举办过的畅享线上,今年科大讯飞共举办25场行业峰会、116场线上行业论坛,32场大学生创业路演。从已经公布的开幕式和论坛嘉宾来看,本次的1024开发者节大咖云集,中国科学院院士鄂维南、中国科学院院士潘建伟、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图灵奖获得者及欧洲科学院院士约瑟夫·斯发基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立、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科大讯飞总裁吴晓如等出席参加,通过全球人工智能学术和行业巨擘的对话,数智万物的新时代也得以洞见。线下行业论坛涵盖当下热门的元宇宙、智慧营销、开发者生态、智慧财务等主题,尤其是在今年元宇宙大火的时代背景下,AI技术将成为元宇宙的核心,开启虚实相融的崭新世界。

亮点二:科博会展汇聚前沿设备,趣味体验面向公众开放

作为1024开发者节专门为市民开设的活动,今年科博会展强势升级,不仅场地由去年2.7万平方米提升至3万平方米以上,主题展馆更从去年5个提高至9个,并汇聚超1200件人工智能产品,让AI从想象之中走进现实世界。市民朋友可以在AI生活馆“畅玩”妙趣横生的C端消费品,在AI工业馆“领教”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魅力,近距离感受日常生活到千行百业的AI创新应用,率先体验一种前所未有的AI数智生活。

亮点三:技逢高手,AI开发者大赛巅峰对决

乐享现场还将举办“2022 iFLYTEK A.I.开发者大赛的”巅峰决赛,在专家评委的严苛评判下,三强团队将从三万多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科大讯飞将为获奖团队提供从奖金支持到创投孵化的全面赋能,双向奔赴用AI改变世界的共同目标,毫无疑问AI开发者大赛这种以赛促创的“项目化”人才培养新范式,也加快了AI前沿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进程。

随着11月17日的临近,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乐享现场的神秘面纱即将逐步揭晓,这不仅将是一个真正属于开发者的狂欢盛会,更将是一次AI学术产业探索的前瞻会、数智生态启幕的发布会,一个数智共创的AI新时代也正在加速到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