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奥林巴斯与融通医药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助力健康中国

时间:2022-11-14 15:3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健康中国”指引下,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成为当前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重要医改任务。致力于主动服务健康中国,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医疗企业奥林巴斯就学科建设与融通医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并于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完成签约仪式,以科技实力积极赋能健康中国。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融通医药有限公司作为央企办医集团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健康产业的重要支撑和协同产业主力军。奥林巴斯作为内窥镜领域的深耕者,以安心与安全为宗旨,一直致力于用先进的医疗产品和技术守护人民健康。此次双方的合作签约,标志着融通医药有限公司与奥林巴斯在医疗设备及售后服务,医技支持和医生培训等方面达成全面的合作,双方将共同赋能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成员医院学科建设发展,共同推动医院提升内镜、腔镜下“早期诊断、微创治疗”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签约现场,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副总经理李小龙,融通医药公司总经理于世军,副总经理仇保跃、李冰,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医疗事业统括 统括总裁王晓勇、医疗市场统括本部 副总裁青木纪之、医疗华东华南营业统括本部 副总裁顾丹茜、医疗市场统括本部 担当副总裁叶晓晖一行出席学科建设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奥林巴斯在进博会展出创新医疗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这一合作签订后,奥林巴斯将携手融通医药有限公司在消化科、呼吸科、普外科、妇科、泌尿外科、耳鼻喉科、胸外科及手术室等领域,立足学科建设关键环节,明确发展路径,建设深度合作,积极强化医院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内在动力,有效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未来,双方将抓住“健康中国2030”重要机遇,共同促进国际先进的学科建设发展经验在中国广泛应用,为更多病患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舒适的就医服务体验。

作为医疗领域深耕者,奥林巴斯内镜产品自1972年12月作为中日交流的重要桥梁被引入中国,奥林巴斯坚持致力于医疗器械的创新研发,不断研发超越期待的医疗产品,提供从“诊”到“疗”全方位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医疗工作者突破“盲区”。据统计,奥林巴斯内窥镜产品在全球市场占有率已超过70%,并以69.03%的保有率占据中国软式内窥镜市场第一。

除了优质的内镜产品,奥林巴斯还致力于为我国内镜行业提供高品质售后服务保障,在全国范围内完善布局服务网络,将原厂优质售后服务向医院用户延伸。致力于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奥林巴斯健全系统、规范的内镜医师培训体系,以医疗技术培训中心(C-TEC)及医疗教育品牌“Olympus Continuum”,为内镜医师提升专业能力、规范术式操作,提供先进的设备和平台。同时,立足边远地区、贫困地区等基层医疗单位的人才建设与资源倾斜,多年来不断携手各地医院、学会等组织开展学习交流项目,强化消化内镜医疗资源的合理配置。

奥林巴斯医疗技术培训中心(C-TEC)

伴随着“健康中国”的逐步深化,奥林巴斯立足国家医疗事业发展的机遇期,在不断向“全球领先医疗企业”的目标迈进的过程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心培育健康品质,以自身技术专长积极赋能国家医疗事业发展。在奥林巴斯与融通医药的合作下,优质资源有效整合,学科建设稳步提升,诊疗水平统筹推进,共同为健康中国的快速稳健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