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朱氏药业朱坤福:疫情当前,尽全力保证防疫物资有力、有序、有温度

时间:2022-11-11 13: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作为防疫物资生产龙头企业,本轮疫情爆发以来,朱氏药业集团始终开足马力,将保供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朱氏药业董事长朱坤福在采访中表示:“疫情当前,我们作为生产企业,保证防疫物资供应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尽全力保证防疫产品供应有力、生产有序、设计有温度,助力抗疫取得全面胜利,是每个朱氏人心中最坚定的信念。”

据了解,朱氏药业生产的防疫产品包含“东贝医疗”系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N95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罩等防护产品;“澳丽本”系列酒精消毒液、免洗消毒凝胶等消毒产品。

三年多来,朱氏药业除了在生产端不断提高产能,优化工艺,在保证绝对防护效果的前提下降低售价,还通过创新与工业设计不断提高防疫产品的佩戴舒适度,结合国人脸型进行独特设计,增加呼吸空间,减少不适感,尽全力使防疫产品充满人文关怀与温度,将这份关怀与安全传递给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为解决部分地区防疫物品短缺状况,朱氏药业还多次组织捐款捐物,累计达上千万元。

正是有了这种传递“大爱”的信念,朱氏药业的防疫产品才能在获得全国消费者支持的同时畅销世界60多个国家与地区,成为全球抗疫中的一抹亮色,书写了民族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崭新篇章,这正是朱氏药业为人类健康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与践行。

朱坤福表示:“下一步工作中,保证防疫物资供应充足,质量过硬,佩戴舒适仍是朱氏药业发展的重心,只要我们一起坚定信念,就一定能取得全民抗疫的伟大胜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