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装修市场除醛漆销量暴增?美阁乐成消费者首选品牌

时间:2022-11-08 11: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多年来装修市场对于除甲醛产品一直比较关注,奈何受限于装修预算和用料,大多数用户在装修后还是会选择常规的“晾味”。不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装修过程“零甲醛”,而环保装修材料的选择是最难解决的部分。然而除甲醛涂料的快速普及,让市场对除甲醛产品需求量激增,除醛漆的销量也在逐年增加。德国100年涂料品牌Megerle美阁乐在除甲醛领域领跑行业,进军中国市场之后推动了国内除甲醛漆的发展与普及,也让消费者体真实地体验到了除醛漆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除醛漆涂料之所以能够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究其原因就是这种涂料在装饰装修的过程中,不仅本身甲醛含量非常低甚至没有,这就从根本上杜绝了装修中的“涂料污染”,但装修中污染最大的包括板材以及家具类,此类材料含有大量甲醛,并持续地挥发,所以装修后的空气质量是最令业主头疼的事。大多数业主会选择活性炭、绿萝、甲醛治理机构等等,然而这些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无法从根本上达到持续祛除甲醛的效果。所以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业主去了解并尝试用除甲醛漆,那么除醛漆又是否有效果呢?答案是肯定的,像专注除醛漆的德国美阁乐除醛漆让消费者的家居空气质量和生活品质得到了巨大提升。而在众多除甲醛漆产品中,并不是所有都能做到有效去除甲醛,更有甚者可能是打着除甲醛的幌子,销售依然含有有害物质的产品。对比之下,Megerle美阁乐的产品确实能够令人放心,因为创立于1874年的美阁乐坚持“为环保而生”的品牌宗旨,早在90年代就研发出内墙除甲醛涂料,是环保涂料品牌领军者。

image.png

虽然目前市面上大部分除甲醛涂料的技术已经可以做到民用,但是大部分品牌还在摸索和研发阶段的时候,Megerle美阁乐早就已经做到量产了。在欧洲有超过26000家幼儿园,选择在装修中使用美阁乐的除甲醛漆,看重的就是品牌产品的稳定和高科技,能够给孩子们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Megerle美阁乐在中国市场的份额逐渐提升,正所谓实践出真章,众多用户在体验过之后口口传播,让品牌的口碑再上一层楼。综合来看,美阁乐成消费者首选品牌,靠的是品牌实力、除醛效果、产品质量,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人认同美阁乐产品的绿色健康理念。

image.png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