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礼蓝外驱产品喜添新成员,体外驱虫,一口搞定,可立奥重磅上市!

时间:2022-11-03 13: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全球领先动保集团礼蓝动保新上市了一款驱虫产品——可立奥,在市场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悉,可立奥是一款针对犬体外寄生虫的口服类产品。它的主要成分是乐替拉纳,为异噁唑啉类抗体外寄生虫药,可以抑制GABA氯离子通道,杀灭跳蚤和蜱虫。

可立奥作为礼蓝动保中国首款口服外驱产品,为宠物主人和宠物带来了方便快捷、高效安全的驱虫体验。它是一款易饲喂的小颗粒咀嚼片,根据实验数据,94%的宠物狗愿意自主采食可立奥1。喂药后,它的有效成分经肠道吸收并随血液分布全身,药效均匀,即使是淋雨、游泳和洗澡均不影响药效发挥。一次用药就可以持续杀灭跳蚤和蜱虫一整个月。此外,可立奥可与超过150种不同的药物和疫苗同时使用,不用担心用药安全。

如今宠物已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多宠物主人认识到科学养宠、定期驱虫的重要性。根据《2021年中国宠物白皮书》数据显示,宠物主消费决策中,“安全性”占比80.9%,远高于其他因素;宠物主对“驱虫种类多少”、“品牌”的关注度也比较高,分别是41.1%、41.0%。在驱虫场景中,有半数左右的宠物主习惯购买驱虫药后自行进行驱虫,其中49.7%的犬主人、50.3%的猫主人会采取自行驱虫的方式。因此,为宠物提供安全高效、广谱方便的驱虫药符合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

数据来源:《2021中国宠物行业消费白皮书》

数据来源:《2021中国宠物行业消费白皮书》

礼蓝动保(Elanco)是一家全球动物保健公司,致力于开发食品动物和宠物健康的产品并提供相关服务,业务惠及90多个国家。自1954年成立以来,礼蓝动保一直戮力创新,努力改善动物健康、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全球食品与伴侣动物提供全面的动物健康解决方案,在动物寄生虫的防治中具有卓越的成果。

此次可立奥的上市,也意味着礼蓝动保在体外寄生虫防治方面拥有更完整的产品线。为拉近人宠关系,实现高效便捷的驱虫场景不懈努力,致力于带给宠物家庭更好的驱虫选择。关爱宠物健康,延长宠物寿命,让人与宠物和谐的相处,提高幸福感,始终是礼蓝动保倡导并付出实践持续投入的意义所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