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鱼跃医疗向泰国捐赠血压计,泰国公主诗琳通现场体验

时间:2022-11-02 15: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泰国皇家新闻报道,鱼跃医疗联合泰国公主诗琳通向当地医院、学校等机构捐赠一批血压计,助力当地医疗建设。值得一提的是,鱼跃医疗是中国首个向泰国公主诗琳通捐赠血压计的医疗器械品牌。

图:鱼跃医疗向泰国公主诗琳通捐赠电子血压计,公主现场体验

诗琳通公主是中泰友好使者,获得中国国家对外最高荣誉勋章——“友谊勋章”,也是泰国王室威望声誉最高的一位王室成员,担任泰国红十字会、泰国皇家赞助的心脏基金会主席。

捐赠仪式现场,诗琳通公主体验了鱼跃血压计,赞许中国品牌的担当与实力。据悉,鱼跃医疗此次捐赠的血压计包括医用隧道式血压计和家用电子血压计,适用于多种场景。

心系公益,助力全球抗疫与健康发展

后疫情时代,全球各国积极加强公共卫生建设,也为国内医疗器械产品出海提供发展机遇,医疗器械行业国际化进程持续加速。

作为全球抗疫先锋企业,鱼跃医疗始终奋战一线。在国际救援方面,疫情期间,鱼跃医疗向全球90余国提供无创呼吸机、制氧机、额温枪、血氧仪等防疫物资。

2021年,鱼跃医疗将“拓展国际市场,海外再造‘小鱼跃’”列为战略愿景之一,并在泰国成立子公司,强化海外属地化团队建设,这也加速了鱼跃对当地医疗机构的支持。早前,鱼跃医疗已向泰国空军医院等医疗机构驰援了一批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帮助泰国应对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

图:鱼跃医疗向泰国驰援高流量湿化呼吸治疗仪

鱼跃医疗,助力医学从治疗走向预防

据世界经济论坛报道,预计未来几十年,全球老龄化人口将上涨到20%。到2050年,全球65岁以上的成年人数量将翻一番,达到16亿。这意味着公众需要更好的营养结构、公共卫生、医疗保健体系,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

近年来,鱼跃医疗持续推进智能化、数字化,已针对高血压、糖尿病、慢阻肺等慢性病的家庭检测与治疗推出智能血压计、血糖仪、呼吸机、制氧机等产品,构建安全、专业、便捷的家庭健康管理生态。

以睡眠健康为例,睡觉“打鼾”的人群是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OSA)的高发群体,这种病症引起的长期缺氧会引发高血压、高血糖等慢性病。鱼跃睡眠呼吸机通过正压通气撑开塌陷的气道,帮助患者恢复呼吸顺畅,同时,睡眠数据可自动上传,便于医生随访。

智慧医疗促进现代医学从治疗走向预防,这也是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未来,鱼跃医疗将秉持“帮患者减轻痛苦,助医生提高医术”的使命,让更多专业医疗设备从医院走进家庭,让科技律动生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