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华大基因不断优化产前筛查技术,持续助力国民健康

时间:2022-11-01 10: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华大基因在成立二十多年的时光里,一直坚守着自己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核心,在医学方面在不断地取得进步。作为中国基因科技服务龙头企业,华大基因在产前筛查工作方面坚持不懈优化基因检测技术,助力健康中国。

华大基因总部

华大基因坚守初心,不断推进产前筛查研究事业进步

“基因科技造福人类”一直都是华大基因的愿景。华大基因于2016年3月在ICG-RH大会上,向公众展示了在过去这些年的研究之中,自身取得的无创产前筛查基因检测样本量突破100万例的成绩。在此之后,华大基因加大先进技术、优秀人才的投入力度,在2022年8月,华大基因无创产前筛查基因检测样本量达到了1000万例,成功建立起产前筛查基因检测事业的里程碑。

不断优化产前检测技术,助力健康中国

在2022年8月6日,出生缺陷防控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国际基因组学大会:生育健康临床应用(ICG17·RH) 在河北省石家庄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华大基因承办的多组学技术助力,并且会议以全球出生缺陷防控领域的热点和难点为中心内容,参与会议的有来着国内外多位经验丰富、学识渊博的临床专家及学者,他们对于出生缺陷防控新技术和路径展开了探讨研究。

华大基因NIFTY®无创产前筛查基因检测样本量突破一千万例发布会

华大基因的无创产前筛查基因检测 (NIPT)在临床应用的过程中不止能做到对目标疾病进行筛查,升级之后还能对其他一些变异情况进行感知识别,这样就有效地提高了检测质量,为新生儿生命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在未来,华大基因会继续研究产前检测相关内容,为新生儿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