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北京五加和分子医学研究所”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时间:2021-11-29 09: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北京五加和分子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基因治疗药物核心技术研发和服务的生物高科技公司。公司的核心团队来自病毒基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基因治疗关键技术病毒载体研究开发二十多年,曾参与AAV载体药物国家相关质量标准的制定,获得国家首个AAV基因药物临床试验批文,团队骨干多次承担和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包括863、973、重大专项、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等项目,目前已经申请了16项中国发明专利。

自2005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病毒载体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应用,以及基因药物的研发。在AAV载体基因药物研发方面,以子公司锦篮基因为主体,治疗的疾病对象从单基因遗传病到各种缺乏有效治疗或需要终生用药的严重疾病。目前企业研发管线里的新药研发项目20余项,涉及遗传病、感染性疾病、神经系统疾病、血液病、代谢性疾病、眼科疾病。公司的研发战略是从罕见病为特色的基因治疗药物研发入手,解决其无药可治的现状;并由罕见病扩及其它重大疾病的基因治疗,解决其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现有业务包括早期研发、CMC研究、注册申报、临床试验以及药品上市后研究。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北京五加和分子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在医学研究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北京五加和分子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董小岩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以及经营理念。在CDMO服务方面,2018年公司在大兴生物医药基地成立了子公司北京五加和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pre-IND和IND阶段基因药物提供符合GMP标准的病毒载体制品研发生产服务,从前期工艺开发到中试和临床级制品的制备服务、质量研究服务和注册申报服务,尤其专注于基因药物包括AAV、HSV、LV和ADV等病毒载体制品的GMP生产和质量体系建设,为客户提供基因药物研发全产业链的服务。

公司目标是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基因治疗药物CDMO专业服务平台,促进基因治疗研发公司(MAH)在亦庄和大兴聚集,现已成为大兴区规划建设的新药三大CDMO平台之一(抗体药物CDMO、基因药物CDMO、创新制剂CDMO)。

公司以“做好药,做老百姓用得起的基因药”为使命,相信“一劳永逸”治愈疾病的基因药物是新药未来的发展方向。未来,公司的研发团队将一直致力于基因治疗关键技术研究,在病毒载体尤其是AAV病毒载体的改进、生产系统的优化、规模化生产、质量标准研究、制品质量提升及应用领域拓展等方面不断探索和创新。

最终,北京五加和分子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北京五加和分子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董小岩先生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