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青苗儿童口腔9周年 | 初心不变,稳步前行!

时间:2021-11-25 16: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时序更替,岁月流金,转眼间青苗已经走过了第9个年头,回首这一年,青苗人勠力同心,把握机遇直面各种挑战。

9年来,青苗始终以“成为数字化驱动的全球儿童口腔健康领导品牌”严格要求自己,凭借着领航的设备、出色的技术、雄厚的医疗专家团队及至诚的服务吸引众多客户慕名而来,依靠“客户第一”的价值观,获得众多家长的青睐和赞赏。九年的高质量品牌经营,已然让青苗成为家长心中儿童口腔健康的代名词。

一、践行使命

管理学著作《基业长青》描述过:“没有几家高瞻远瞩的公司一开始就拥有伟大的构想,但一定要有价值观和超越赚钱的使命感。”

在公益的道路上我们从未停止,今年青苗儿童口腔与丁真走进海拔4000米的理塘,为大山里的孩子们送去一份健康。在山的另一边,青苗志愿者团队再次来到楚雄分众美丽小学,为这里159名师生进行现场口腔检测,提供了专业的检测报告。并陆续向全国公益发放1000份牙颌颜面发育评估——X档案,全国各地近千名小朋友踊跃参加。孩子们绽放的灿烂笑容,家长们真挚的信任肯定,让青苗坚定前行。

9年来,在公益的路上,青苗儿童口腔牢记“让孩子从小拥有健康自信的笑容”的使命,砥砺前行,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共计78430公里的路程,为孩子们灿烂自信的笑容保驾护航。

二、“疫”路同行

在这场反复的抗疫狙击战中,无数医务人员迎难而上。多地青苗儿童口腔门诊响应号召,医疗团队快速集结,配合各地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支援工作,牢守防疫第一线。30多度的高温天气里,防护服下早已全身湿透,连睫毛上都浸湿汗水,但是没有一个人退缩,没有一个人抱怨。只要在国家需要的位置上,他们永远是满血状态。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也是普通的凡人。疫情发生以来,那些被面罩勒出红印的面庞、被手套捂出痱子的双手,是他们逆行的印记,也是青苗精神的完美诠释。

三、持续创新

这一年,青苗紧跟国际前沿技术发展,基于50W+儿童面型比例结果分析,结合三庭五眼、面部中线理论,通过面部描点的方式,分析宝贝面部特征与平均值的差别以及所带来的牙齿问题,推出了智能“青苗颜面评估系统”,帮助更多的儿童及时认识到颜面发育上存在的问题。在青苗,距离从不是问题,随时随地感受数字化口腔诊疗新科技。

青苗受邀作为《迷你特工队之细菌大作战》的合作机构,用孩子喜闻乐见的动画片形式将护牙科普知识融汇其中,让孩子在快乐中潜移默化地学习到口腔护理知识,向所有电视机前的护牙小特工们,传递守护牙齿的勇气和决心。

未来青苗将继续投身儿童口腔健康事业,以身作则弘扬企业文化,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人民群众赋予的社会使命,做有责任使命感的企业。从2012年到2021年,9年多的时间可以瞬息万变也可以一成不变,变化的是我们技术越来越精湛,服务越来越极致,不变的是为亿万中国儿童灿烂自信笑容保驾护航的初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