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慢性肠炎拉肚子吃什么药?快用康恩贝肠炎宁片!

时间:2021-11-25 16: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每到大小长假都是人们聚会、聚餐的好时机,但同时也是医院的急诊、消化内科最忙碌的时期。因为总有人聚餐“吃坏肚子”而腹泻不止,不得不到医院治疗。其中,很多人属于慢性肠炎患者,在聚餐大吃大喝后特别容易吃拉肚子!那么,慢性肠炎是怎么回事?患有慢性肠炎吃什么效果好呢?

慢性肠炎是一种常见病,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疾病之一。很多慢性肠炎患者都对其重视不足,总是要等到腹泻反复发作,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工作时,才会到医院寻求医治。在此,有必要提醒大家,如果发现自己有肠道炎症,一定要及时采取医治,千万不要拖,尤其是慢性肠炎这类持久型病症,更应该高度重视。

拉肚子不是小事,一定要吃药,不要妄想扛一扛,忍一忍就过去了。在了解慢性肠炎吃什么药好之前,我们先了解下慢性肠炎是如何形成的!众所周知,拉肚子是肠道受刺激后蠕动加快的反应,而肠道炎症往往就是造成消化能力减弱,肠道异常敏感易激的元凶。

引起肠道炎症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偶尔吃了不干净、变质的食物,受到病毒感染,也可能是食物刺激性过大,造成了肠道粘膜损伤。从医学角度来看,每次拉肚子都有可能同时引发肠道炎症,进而形成慢性肠炎。而慢性肠炎没有得到医治,反过来就会频繁引发拉肚子!这也是为何大家聚餐吃饭,唯独你腹泻的原因!

简单讲就是,拉肚子没有重视,所以容易导致肠道炎症,甚至慢性肠炎。而肠道炎症的(含慢性肠炎)如果没有及时得以消除,又将引起拉肚子频繁发生,形成拉肚子——肠道炎症——拉肚子的恶性循环。所以,只有彻底消除了肠道炎症,才能真正解决拉肚子问题!所以,慢性肠炎吃什么药效果好的答案也就呼之欲出了!

治疗慢性肠炎的药物并不少,但是更推荐同时具备快速止泻和消除肠炎的药物!相比之下,肠道中成药康恩贝肠炎宁片更安全可靠!康恩贝肠炎宁片由金毛耳草、地锦草、樟树根、枫香树叶、香薷等五种中药成分配伍而成,可以清热利湿,行气止痛,在快速止泻的同时,可以消除肠道炎症,长期服用更能有效治疗慢性肠炎,根除经常容易拉肚子问题。

其实,很多专业医生也会推荐患者服用康恩贝肠炎宁片治疗慢性肠炎,其原因主要在于:1)止泻快,在起效和效果方面完全不输蒙脱石散类西药制剂;2)消除肠道炎症,这是很多西药不具备的功能,而这一点恰恰是最重要的,因为只有消除了肠炎,才能标本兼治,否则仅仅是治标不治本;3)属于肠道中成药,纯天然中药材萃取而成,比西药更加的安全,不用担心任何副作用!

据统计,康恩贝肠炎宁片已累计卖出4亿多盒,这说明了广大消费者对其功效的高度认可!因此,建议大家居家或外出时可以常备一些,尤其是不知道慢性肠炎吃什么药好的患者,尽量在止泻后再多吃2-3天,彻底消除肠道炎症,这样无论是日常餐饮,还是节假日大快朵颐,都不用再担心腹泻问题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