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澳滋婴幼儿奶粉为宝宝肠道护航 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时间:2021-11-24 20: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众所周知,婴幼儿肠胃尚未发育成熟,家长如果没有细心呵护宝宝肠胃,宝宝容易产生便秘、腹泻、消化不良等肠道问题。冬季除了适当地添衣保暖,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粉也是呵护宝宝肠胃的重中之重,合适的奶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宝宝出现肠胃不适的概率。那么,什么奶粉可以细致呵护宝宝肠胃呢?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无疑是一个佳选。

据了解,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澳洲原装进口奶粉,甄选澳洲纯净奶源打造而成,通过了澳大利亚原产地认证、澳大利亚清真认证、HACCP&GMP认证和澳大利亚乳制品出口认证。因此,该奶粉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倍受​信赖,且许多消费者在体验过后都对它给出了“营养好吸收”的评价。在这些好评背后,是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科学的营养搭配作为强有力的支撑。

作为专业乳企,澳滋深知奶粉配方设计要尊重宝宝的发育节奏,对于肠胃尚未发育成熟的宝宝,要设计细致贴合宝宝肠胃的奶粉配方。为此,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加入了适度水解蛋白,利用小蛋白分子,让营养直达肠胃,亲和人体,更好吸收。与此同时,该奶粉还添加了OPO结构脂、α-乳白蛋白。其中,OPO结构脂是模拟乳源的结构脂,有助于促进能量和钙的吸收;而α-乳白蛋白作为模拟乳源的优质蛋白,亲和舒适,呵护宝宝成长发育。这三种营养成分都充分体现了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对宝宝肠胃的细致呵护,也是许多家长选择给宝宝喝这款奶粉的重要原因。

与此同时,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FOS&GOS双重益生元,为呵护宝宝肠胃再加码。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有足够数量的微生物。益生元通过作用于微生物,即益生菌来产生益生功能。研究表明,益生元能够促进婴幼儿胃肠道健康,形成天然屏障,提高肠胃防御力。

除此之外,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是宝宝眼脑发育的强大助力。它含有DHA、ARA、胆碱、叶黄素、牛磺酸五大脑眼黄金营养。其中,叶黄素、牛磺酸是眼部发育所需的关键营养,有助于宝宝双眸明亮和视力发展。而DHA、ARA、胆碱构成了脑部发育经典营养组合,以充足营养助力宝宝头脑发育,奠定宝宝卓越成长的基础。

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考虑到婴幼儿娇嫩的肠胃,科学设计营养配方,让宝宝充分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活力成长。家中若有肠胃娇嫩的宝宝,不妨让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为宝宝肠道护航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