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榨汁机怎么榨水果才能让营养更丰富?惠人原汁机带你了解

时间:2021-11-23 19: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快节奏生活持续升温,人们的生活水准日益趋于注重健康享受,这也就是说人们越来越懂得享受生活,也愈加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榨汁机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居家用品。那么,榨汁机怎么榨水果才能让营养更丰富?大家又是否都了解呢?在这方面,惠人原汁机就比较有发言权了。

惠人作为原汁机创始品牌,在榨汁研发领域持续深耕已近50年,并创新性的研发出一种慢速挤压来榨汁的方法,这一技术具有出汁率高、噪音小、不损伤果肉纤维等优点,同时榨出来的果汁口感极好,且原汁原味,作为一家关注人类健康的公司,它的确为提高人类生活幸福感做出了突出贡献。

与直接吃水果相比,原汁机就是为了更好的摄取水果营养而诞生,果蔬原汁能够让消化能力较差并且难以咀嚼水果的老人更好的吸收水果中的营养成分,避免营养不良的出现。还可以为需要添加辅食的婴幼儿提供足够细腻的食物,免去直接食用大块水果而导致损伤胃肠和食道的问题。最关键的是,它能在减轻胃肠道吸收负担的同时更好的摄入水果中的营养物质。一般来说,经过3-5小时的消化后,人体只能吸收到直接摄入的水果本身的17%的营养,而喝纯天然无添加的果汁,则可以在10-15分钟内吸收到水果中65%的营养,比直接摄入水果所吸收的营养量高4倍,真正满足人体对营养的需求。

不同的果汁有不同的好处,在日常生活中可常饮用蔬果汁来帮助肌体来抵抗各种疾病的侵袭。如:橙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提高人体的应激能力,增强人体免疫力,增加皮肤弹性,远离感冒;苹果,丰富的果胶可以降低胆固醇,苹果酸可以稳定血糖,苹果汁中的抗氧化剂有利于心脏的健康运转;葡萄汁,丰富的抗氧化剂多酚,能够延缓衰老,起到美容功效;铁元素在人体中起着重要的造血功能,而桃汁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其可以在血液中起到运输氧和营养物质的重要作用,多喝桃汁,可以使人皮肤红润有光泽;梨汁性味甘寒,具有清心润肺的作用,可以在干燥的春秋时节,滋润心肺。

榨汁机怎么榨水果才能让营养更丰富?答案很明显,只需要拥有一台惠人原汁机就可以随时享用原汁原味、营养满满的果蔬汁,家人的健康交给惠人就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