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铸工匠精神,展护理风采 | 兴宝月禧第三届“天使杯”护理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1-11-19 16: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规范各项护理操作技术,为广大妇女婴幼童提供更专业、更优异的护理服务。在深圳市计划生育协会及深圳市华强北街道计划生育协会有关部门的指导下,2021年11月18日,深圳市兴宝月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届“天使杯”护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集团总部深圳圆满举办。

夜光巡游车活动 视频号[20211105-110712].png

本届护理技能大赛以“铸工匠精神,展护理风采”为主题,特邀深圳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红联女士、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社会母婴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朱社宁女士,兴宝月禧副董事长刘春燕女士、专家评委团主任医师李建洋女士、主任医师祝文峰女士、主任护师龙月香女士莅临现场指导。

据现场报道,更有宝妈代表亲临现场加油助威。宝妈代表胡女士说到,在禧月荟月子中心入住了42天,在这里住着很舒服,像家一样,很温暖。和护理师、护士小姐姐处的像朋友一样,活动前一天还在为参赛的护理小姐姐们加油打气。

当日现场进行了总决赛的比拼,来自兴宝月禧集团旗下“禧月荟月子中心”、“禧月湾母婴护理中心”11家直营门店360余名护理人员参与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共36名选手进入决赛,角逐“技能明星”奖。

图片1.png

本届护理技能大赛总决赛为4个实操考核项目,任意抽取一个项目作为参赛项目进行比拼,彰显护理人员全方位的技能。其中护士组技能操作包括婴儿窒息复苏技术、婴儿抚触;护理师组考核项目为婴儿呛奶急救技术、婴儿更换衣服尿布。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镇定自若,流畅、准确、细致地完成每一项操作,表现出高超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在护理过程中给予宝宝更多爱的互动,充分展现了护理天使靓丽的风采。

通过各项技能比拼,最终评选出了技能明星(一等奖)、技能标兵(二等奖)、技能能手(三等奖),兴宝月禧副董事长刘春燕女士、主任医师李建洋女士、主任护师龙月香女士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和奖金,竞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在护理技能大比武结果公布后,专家评委们和兴宝月禧集团各领导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非常宝贵的专业意见,希望护理人员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进取,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母婴群体。同时,深圳新闻网、新浪深圳、凤凰网广东对兴宝月禧特邀嘉宾进行了现场专访。

深圳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李红联女士表示,作为计划生育协会,一直致力于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我们开展了生育支持与生育关怀等活动,禧月荟月子中心自发的每年组织护理技能大赛,对后续制定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新生儿护理标准非常有价值,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做得越来越好。

图片3.png

主任医师李建洋女士在采访中谈到,这届护理大赛跟以往相比,组织更成熟、更完美,参赛的选手心理更强大、比拼的技能越来越过硬。本次决赛也是精益求精,千锤百炼的结果。护理人员日夜奋战,做足准备,充分体现了铸工匠精神。

主任护师龙月香女士说到,护理技能大赛可以进一步推动新生儿护理标准化,从而为广大妇女婴幼儿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专家评委团代表主任医师祝文峰女士表示,整场竞赛,每位选手非常专注地投入竞技,不仅展示了高超的护理技艺,也在护理操作中注入了爱与温情,可以看出兴宝月禧集团的护理人员真正热爱这个行业,热爱宝宝。这样有温度的服务,妈妈们怎能不放心将宝宝交给这样的护理团队呢?

兴宝月禧副董事长刘春燕女士表示,禧月荟月子中心一晃就成立6年了,我们的专业服务水平也越来越来越好了。本次竞赛展现了护理人员积极向上的职业素养,娴熟精湛的操作技能,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我们禧月荟人不论走到哪里,护理水平都是一流的。

兴宝月禧集团总经理曲敏女士表示,兴宝月禧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护理技能大赛,“铸工匠精神,展护理风采”,训练有素、认真负责的护理人员是母婴行业最大的财富,通过技能比武,不仅可以发现和培育更多优秀母婴护理人才,也能有效推动母婴护理水平高质量发展。作为国内领先的母婴护理品牌,未来希望把月子中心的护理技能大赛推向社会,引领行业风向标,为我们的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以上为本报最新报道,更多详情可关注“禧月荟月子中心”了解。

特邀指导单位

深圳市计划生育协会、

深圳市华强北街道计划生育协会

特邀嘉宾

李红联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胎教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深圳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

原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

朱社宁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护理分会常务委员

中华护理学会妇科专委会专家库成员

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社会母婴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深圳市护理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深圳市护士协会母婴健康管理分会会长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主任护师,硕士生导师

刘春燕

兴宝月禧创始人

兴宝月禧副董事长

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社会母婴保健服务专委会常委

杨虹

高级主任医师顾问、主任医师

李建洋

主任医师、三甲医院妇产科专家

祝文峰

主任医师,三甲医院妇产科专家

龙月香

深圳市护理学会儿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主任护师、三甲医院儿科专家

主办方

深圳市兴宝月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方

禧月荟月子中心

禧月湾母婴护理中心

特邀媒体

新浪深圳 凤凰广东网 深圳新闻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