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一切为了新冠疫情清零而努力》

时间:2021-11-18 12: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北京爱洁爱医学高科技发展中心童浩教授应国内外新冠漫延防疫艰难的形势下,于2020年5月12日在北京成立了应急科技攻关小组,逆势而上,全力以赴,协助国家克服困难。现已13个月过去了,“抗疫茶剂”有了第二、第三代产品。此茶剂从药食同源的本草中找到了有效成分,完全符合美国FDA及欧盟CE食品标准,当然也更符合中国食品标准。此茶剂决不同于其它产品,由于不含麻黄石膏等明令禁止材料,真正做到了无毒有效,可为适用人群最大化。经相关检测体外细胞实验证实可阻止超高浓度新冠病毒及病毒株感染细胞。从武汉重症出院患者追踪治疗中到现在各个时期与其它药物相比,都做到了高效康复肺部损伤。重症一周康复,对严重止咳不住,高烧不退,服用二周复查,肺部已无毛玻璃。对疑似患者防治,舌苔燥黄或干红,长期用药无效者,服用一周后,退烧、苔腻消去而润。在密接人群防治中,包括老人、干咳、乏力等症状,三至五天症状消除,无人感染,无传染他人。对高危人群防治,一线医护、海关检疫人员、警察、快递小哥,服用后效果很好,无一感染。总之,武汉、新疆、河北、北京童浩教授他们都做出了贡献,六千多案例无一例副作用。现单体及茶饮新冠病毒抑制实验总抑制率仍能达到98%以上,在原一天0.6克/包,经纳米磁珠检测病毒加防治茶,经量子介入全球唯一高灵敏筛查+食药防治的诊疗一体解决方案的落实,成为目前最高能量的发挥,对变异跟踪的新态势形成了有效对抗,取得了新的进展,改为每包0.7克量。预防量:一周一包,(如遇重灾区非常时期一天一包)。轻症患者用量:前三天,一天两包,早晚各一包;后四天,一天一包;重症患者用量:前三天,每四小时一包,一天四包;后四天,一天两包。更大的新进展显示:在原液基础上稀释128倍仍可获得79.51%的抑制率,这个成果对今后长期预防将起到极大的作用。结论:在当前非不可测的全球大态势严重面前,我国必须严防,首先目标是自己清零,然后是帮助世界灭疫,实现践行中国智慧推动人类健康共同体,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在全国接种疫苗这个大形势下,望能同时重视这个能解决根本问题的这个最好备案方案,坚决防止疫情反弹。我们的目的是《一切为了新冠疫情清零而努力》团结起来,继续前行!争取最后的胜利!

北京爱洁爱医学高科技发展中心

新冠防疫应急科技攻关组组长童浩教授

2021年6月12日北京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