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峰会最新公布“十大TOP家电技术” 云米全屋智能家电AI系列新品加速

时间:2021-11-16 21: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在业界被喻为顶级技术峰会的“2021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上,发布了最新的家电技术及趋势,今年大会主要围绕十大前沿家电技术,云米全屋智能家电作为全屋智能家电的领先者,国产科技潮牌一直以来也是以创新舒适家居生活为己任,研发方向与今年大会上的“十大前沿家电技术”颇有异曲同工之妙。

本次大会的“十大前沿家电技术”之一就是家电自主决策能力开发,云米全屋智能家电通过5G+IoT+AI技术的发展与研究,通过智能家电+智能家居+软件服务组合,形成了「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实现硬件和软件一体化,打造云米全屋互联家电,构建了集技术架构、AI算法、智能传感器、云服务等为一体的全屋智能系统架构。推出最新的“AI:Helpful”战略新品,AI科技新品智能家电,不仅外观潮酷,极具科技感,更能“想用户所想”,主动服务,从电视到冰箱再到洗衣机甚至细致到马桶,通过搭建基于云米5G IoT全屋互联协议和系统架构,智能家电互联,形成一整套覆盖生活所需的生态体系,打造全屋智能家电互联。充分展示了云米全屋智能家电科技潮牌的魅力。

本次大会的“十大前沿家电技术”之二是微纳米气泡技术,沐浴体验一直以来是影响用户居家舒适感的重要一面,为了让用户告别等待时间长、水质过硬等等多种沐浴痛点,企业将微纳米气泡技术应用在了燃气热水器上,云米全屋智能家电的云米 AI美肤洗燃气热水器,通过智能空气增压泵产生50微米超微气泡水牛奶水,深度清洁毛孔脏污,保持皮肤湿润,5重深层净化水中余氯杂质解决多种肌肤过敏问题。

本次大会的“十大前沿家电技术”还有不可或缺的就是抗菌除菌技术,感应加热技术。首先抗菌除菌技可以说在云米全屋智能家电的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空调等几乎全系列家电中都十分重视的一个技术,云米智能冰箱上的草本除菌、洗衣机中的黄金洗、智能烘干、洗碗机的智目洗等都以抗菌除菌技术为基本要求,守护国民消费者身体健康。云米全屋智能家电智能洗衣机系列通过智目洗、黄金烘等感应加热技术为健康洗衣再次加码。

还有一个不可或缺的一个话题:适老技术开发,老龄化速度加快,社会老龄化成为发展避不开的问题,老年人群在视觉、听觉、触觉、身体运动、认知等方面有其特殊性,在家居生活中更应特殊关照,伴随智能家电的普及,智能适老家电技术创新突出,智能适老电器不但要智能,更应让老年用户便于使用,除了智能技术的应用外,更加关注使用者的健康状态,打造智能、健康、适合全家使用的智能家电应用场景。云米全屋智能家电主打的“AI:helpful”系列除了可以监测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的智能马桶外,适合老年使用的家电非常多,支持语音及全屋互联中枢及手机操作,让老年人动动嘴就可以使用控制家电,让年轻人可以第一时间收到家里状况,让智能家更方便。

除此之外, “十大前沿家电技术”中区块链技术应用、 低氧蒸技术、中式烹饪曲线、制冷油烟机及声品质提升技术都与云米全屋互联家电息息相关,“科技潮牌”云米全屋互联家电技术赋能生活,为消费者带来新时代的智能家电新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