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以“新ICT”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深信服受邀出席2021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时间:2021-11-16 20: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1月10日-14日,由中国电信举办的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本届博览会以“云网融合·数智相生”为主题,全面展现了中国电信与全球生态合作伙伴数字化科技成果。现场如同打开了“潘多拉魔盒”,科技创新、云网融合、网信安全、数字生活等领域的创新技术及各类应用百花齐放,为参会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盛宴。

深信服作为主要展商之一受邀出席本次博览会,集中展示了“新ICT”数字创新方案及产业应用。

携手中国电信,为政企用户提供云网安一体化解决方案

据悉,作为“新ICT的使能者”,深信服秉持能力共建、市场共拓的理念,近年来与中国电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不断提升。作为电信政企业务的核心合作伙伴之一,深信服依托自身在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架构、物联网等方面的深厚积累,助力中国电信重构政企服务能力,加速“云改数转”战略落地。

现场,深信服展示了如何依托在政府、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多年深耕,与中国电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围绕“安全的云、弹性的网、灵活的边、随身的端”创新理念,携手中国电信为全国政企用户提供云网安一体化解决方案,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践行科技创新,“新ICT”创新方案齐亮相

在业务数据和应用不断向云端迁移的大背景下,政企行业用户对IT基础设施的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IT资源的弹性获取、业务的稳定承载以及安全运营模式的转型成为用户关注焦点,部署方式也需要更敏捷、更灵活、更安全。本次博览会中,深信服集中展示了IT能力云化和服务化交付的三大创新成果——深信服SASE服务、托管云、托管式安全运营服务。

以SASE服务为例,大量数据和应用搬迁到了云上之后,用户尤其是大型企业的分支流量急速增大,访问路径不断变化,分支用户的业务访问体验变得难以忍受。网络运维工作重、安全防护压力大也成为压垮IT部门的“最后一根稻草”。深信服SASE服务通过采用“云”、“网”、“边”、“端”、“安”协同架构,将网络能力与安全能力有机融合,利用多种设备和服务拓展SASE服务边缘,从而实现网络就近接入并降低网络延时、满足安全防护能力弹性敏捷的要求。

此外,在深信服展位上,数字政府、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社会综治、数通及物联网等产业数字化创新应用悉数亮相,吸引了众多领导和嘉宾前来参观交流。

云网融合持续加速,安全防护备受关注

随着云计算产业的不断成熟,业务需求和技术创新并行驱动着网络架构发生深刻变革,“云网融合”持续加速,不断催生出新的业务形态。作为国内云网融合建设的主力军之一,电信企业自身IT建设以及运营的信息资产上所承载的业务、数据价值越来越高,一旦发生安全事件将产生严重后果,做好网络安全防护成为了“云网融合”各项业务开展的基础。

在云网融合安全建设过程中,合规是前提,防护是举措,效果是目标。本次博览会中,深信服系统地展示了云网融合系列安全解决方案。

1. 全流程保障业务持续合规

深信服等保全流程解决方案依托等保管家全程服务、等保流程管理平台、等保合规自检工具等,能够保障用户的全流程服务体验、高品质交付效果,确保业务持续安全合规。

2. 安全能力按需所取实现全面防护

基于云计算理念构建的云安全资源池,支持独立硬件解耦合部署和云平台内紧耦合部署,将云平台需要的各项安全能力统一集成到安全资源池上,按需灵活交付,通过多样化的安全组件,即可实现全面安全防护。

3. “人机共智”提升安全建设效果

借助人机共智的托管式安全运营服务,用户无需投入大量专人和资金,即可建立一套完整的安全运营机制,实现运营经验的持续沉淀,获得7*24H持续监测能力、智能闭环的风险处置能力,提升安全建设效果。

再获殊荣,深信服零信任斩获“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奖

在天翼网信安全产业联盟发起的优秀实践案例评选活动中,深信服面向运营商行业的零信任安全实践凭借出色的落地效果及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优秀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奖。

图片来源: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主办方

据了解,面向运营商行业,深信服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获得流量身份化、可信安全访问、智能权限分配、动态访问控制、终端数据安全等多项能力,为办公系统接入、网管运维系统接入、APP类系统接入、跨域安全管控与营业厅接入等多种场景提供内外网统一安全接入与安全防护,解决了业务暴露面过大、访问权限不可控、内外网使用体验不一致、访问行为不可控等诸多问题。

目前,深信服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已在浙江电信、广西电信、云南电信、海南电信等多个省级电信公司完成了试点建设,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