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丰泽公司与国泰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共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新纪元

时间:2021-11-11 17: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1年11月8日,丰泽产业发展(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泽公司”)与广东国泰民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科技”)就“国泰科技军民融合总部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通过军民融合政策提升军队及国防竞争力是国家重点布局领域,在军队及国防竞争力的提升中,军工作为军队建设的核心领域,是国民经济的保护网,也是促进军民协同发展的桥梁。此次,丰泽公司与国泰科技的合作,贯彻落实了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根本要求,意味着双方在​响应​应国家战略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丰泽公司企业代表在会议上表示,一直以来丰泽公司顺应中国军工自主化和科技化趋势,为实现中国国防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力量。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雷达通讯、航天航空产业是典型的军民融合产业,丰泽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国泰科技精诚合作,继续肩负“科技强国,产业兴国”的使命,积极投身国防科技工业建设,矢志践行社会责任,强化技术创新与市场需求联结,推进军工领域项目与实际市场融合,开创军民融合新纪元。

国泰科技企业代表表示,非常感谢丰泽公司给予的支持,双方的合作是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国泰科技是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军民融合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多家军工院所的直接配套供应商,综合研发实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期望未来双方积极践行军民融合战略,携手推进在科技创新、技术应用、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共同开启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