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医科达:助力中国构建数字化、一体化放疗生态系统

时间:2021-11-11 14: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进博会是中国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彰显了中国坚定不移向世界开放市场的决心。”在第四届进博会举办前夕,医科达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龚安明向经济日报记者表示,中国对全球最新技术资源的渴望、浩瀚的市场容量以及澎湃的经济发展动能,都为跨国企业根植中国的战略注入了信心以及动力。

医科达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龚安明

作为全球精准放疗知名企业,医科达今年是连续第四年参展进博会。回顾前三届参展经历,龚安明坦言,进博会这个“大舞台”,不仅为公司提供了持续展示全球领先的放疗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平台,还让公司收获了很多“超预期”的成果。

首届进博会期间,医科达与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60家医院或医疗机构签署了数十份购买意向;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在展会现场签订了多份购买意向合同,总计金额超1亿美元;第三届进博会上,医科达高场磁共振一体化放疗系统Elekta Unity在中国首发……

据龚安明介绍,今年,Elekta Unity已在中国5家顶级肿瘤医院及防治中心完成部署,即将正式投入使用,此外也有更多合约正在陆续落地中。“通过连续三届在进博会上的全方位展示,医科达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得到显著提升。” 龚安明说,进博会是中国持续扩大开放的最好例证,中国不断开放的市场和持续改善的营商环境为医科达加大投入中国市场注入了信心。

近年来,医科达不仅成立了亚太培训创新中心和医科达放疗研究院,还在北京建立了欧洲之外最大的放疗设备生产基地。据介绍,目前,医科达全线高能直线加速器都可以在中国生产,产品供应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直线加速器生产工厂。“医科达在中国的研发力量占比,已超过医科达全球研发力量的一半。” 龚安明告诉记者。

在今年的进博会上,医科达将发布新一代智慧交互一体化放疗平台Elekta Harmony,这也是该款高端治疗设备在亚洲的首发亮相。此外,医科达还将展出利用数字科技打造的肿瘤信息化智慧解决方案以及近距离治疗解决方案。其中,医科达2020年底于全球发布的Elekta Studio一体化图像引导近距离治疗解决方案也将在不久的未来引入中国。

龚安明表示,从放疗行业来说,进博会为医科达及其他跨国公司持续将全球最高标准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引入中国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将进一步助推诊疗机构与国际尖端水平无缝接轨,全面提升中国的放疗水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