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坚持创新 品质赋能 恒洁卫浴撬动行业势能新升级

时间:2021-11-09 16: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主动转型升级,对接市场需求,以打破固有认知的崭新形象出现,叫好又叫座,成为引领时尚的新国潮。而新国货的崛起,也在见证着“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迈进。作为新国货的代表品牌,恒洁一直注重对原创技术能力的创新与积累,长期坚持在创新研发上持续投入。这种创新发展模式不仅为其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更将引导中国卫浴产业转变发展模式、切换发展动能,从而推动国产卫浴走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关注消费痛点 恒洁打造品质卫浴

当下,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高品质卫浴产品也成为了他们提升生活品位的重要环节。而恒洁显然深谙其道,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技术研发优势,解决消费者痛点。

在10月2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恒洁发布了多项引领卫浴行业技术风向、能够为消费者体验带来质的提升的原创技术。譬如针对五金产品长久使用之后,表面​时长​存在污渍残留和日常清洁用品的腐蚀问题,针对这一问题,恒洁全新研发推出五金水净技术全新涂层,确保水滴在五金产品表面上接触角≥110°(无水净产品水滴接触角<30°)更易形成球状水滴,易滑落,减少水滴在五金产品表面残留面积。

此外针对浴室柜家居板材的耐腐防潮问题,恒洁研发防水防潮性能板材,让浴室柜板材的防水防潮性能提升到4倍,哪怕是经过80度热水浸泡109小时极限试验之后,依旧能够无分层、无翘曲,有效解决了浴室柜产品长期处于潮湿环境的情况下,防水防潮以及抑菌问题,有效提升了消费者的卫浴体验。

在恒洁的拳头品类 - 智能一体机,同样也是精品迭出。其全新推出的R11智能一体机,搭载水劲能冲水系统、采用了恒净除菌2.0技术,同时还运用了全新的清洗智能定位、高频脉冲按摩等诸多智能化功能和人性化设计,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一经推出斩获2021年“红点奖”设计大奖。它的出现不仅进一步扩大了恒洁在智能马桶领域的优势格局,夯实了恒洁智能卫浴领军品牌的行业地位。

如今坚守长期主义和产品主义的恒洁卫浴,不仅实现了自己的创新发展和品牌跃升,也正在带动整个国产卫浴行业的品质升级。

矢志创新 科技引领 助力恒洁品牌崛起

自1998年成立至今,恒洁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家居行业​智造​升级,为国人打造品质卫浴生活。如今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已经成为恒洁的企业基因和品牌底色。

技术创新是企业和行业发展的“命门”。正如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丁威所说,未来卫浴行业最大的机会点在于为消费者提供基于卫生间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最大的红利就是研发红利。10月25日恒洁位于佛山的技术创新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这座占地面积超2800㎡、拥有众多专业工程师的全新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将聚焦创新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可靠性实验,其研发主要涉及创新性、前瞻性、预言性的技术与工艺研发。至此恒洁已经​拥​有总面积超 6000㎡的创新研发体系,未来它们不仅将为恒洁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提升用户体验的理念聚势赋能,也将为推动中国卫浴行业的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而在长期的创新发展过程中,恒洁的付出也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此前恒洁就是《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还多次承担与国家和行业标准相关的专项工作,成为了60​多份​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2020年,恒洁作为家居行业的唯一代表品牌入选了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成为坚守新国货品质典范。

行业大咖现场对话 国产卫浴未来可期

在10月25日的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暨产品技术发布会上,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在现场与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丁威进行了一次深度探讨。

作为家居领域的资深专家,胡亚南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一组数据。她指出2020年国人人均花销为21210元,其中第一占30%的是食品消费,而居住消费已经跃升于普通居民的第二大消费选择。如今整个居住消费领域已然成为了一个6万亿规模的蓝海市场,​这其中​以恒洁为代表的智能卫浴为代表的品质家居正在成为新的消费方向。

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丁威先生也进一步表示,未来行业发展的机会点就在卫浴空间,值得关注的是,卫生间的解决方案不是简单卖一个产品,而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能力、交付能力和质量保障能力。恒洁会努力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和服务,对标、超越国际品牌,扛起新国货这个大旗。

国货当自强,未来亦可期。恒洁的发展史,某种程度上也是中国​智造​的发展投影。正如吴晓波所说,中国卫浴的未来是要打品质持久战,这就更需要企业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与付出。我们有理由相信,以恒洁为代表的新国货企业,凭借自身产品品质、研发实力的优势,将创新镌刻进产品的灵魂,助推中国​智造​不断向前,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