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进博会进程已过半,连续四年参展的HA大药房今年表现如何?

时间:2021-11-08 17: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今年是德国HA大药携欧洲众多知名医药、保健品牌连续参展进博会的第四年,秉承着“预防、康复、精准营养”的德式健康理念,德国HA大药房近几年已经将众多欧洲知名医药品牌带入了中国市场,这其中不乏进博会这个优质平台助力。

进博会进程过半,今年与德国HA大药房携手共探进博蓝海的品牌中,又有哪些品牌表现亮眼呢?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与抗抑郁、肠胃调理、糖尿病防治和小型医疗器械相关的品牌展位前人流不断,尤其是天然成分的医药保健产品更是成为合作咨询的“首选项”。

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这些产品及品牌一探究竟!

一、天然萃取,平衡血糖———哈纳斯(HARRAS)

哈纳斯做为德国天然药物领域的专家,成立60多年来,一致致力于天然草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届进博会带来的是目前在欧美控糖市场名列前茅的明星降糖产品「harras哈纳斯胰岛素木降糖胶囊」。

「harras哈纳斯胰岛素木降糖胶囊」的核心成分“胰岛素木”是一种从中美洲小乔木提取的多酚物质,欧洲学者们用60年的时间进行了上百起实验,证明了胰岛素木提取物可有效降低胰岛素抵抗,抑制葡萄糖苷酶,减慢肠道中糖的分解和吸收,延迟糖向血液中释放的速度,保持血液中的糖含量正常,使糖化血红蛋白稳定下降。

6个月平稳降低空腹血糖25%,植物成分,服用安全且无耐药性,这无疑是广大糖友的福音!

此外,本次进博会harras公司还推出了Curarina糖尿病紫锥花天然有机植物膏、Curarina紫锥花维生素E天然植物生肌膏等等糖尿病人专业皮肤、足部护理相关的产品,同样备受关注。

二、让好心情成为常态---Pascoe

Pascoe Naturmedizin是德国天然药物领域的专家,成立距今已有超过125年的历史,旗下生产的天然成分药品超过200种,这些产品目前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销售。每年全球有数百万人受益于Pascoe的草药和顺势疗法药物。

Pascoe荣获欧洲最佳雇主奖

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严谨科学天然为本的产研体系及引领行业的现代管理观念,Pascoe百年来稳步前行,旗下Pascoflair纾压片、Neurapas Balance 阳光心情等产品近年来在海外的情绪、精神调节领域取得了惊人成绩,这些产品也在本届进博会作为主打单品出现。

除此之外,Pascoe还带来了酸碱平衡粉(Basenpulver pH-balance)、肠道复合益生菌(Pascoflorin)、 胃舒调理液(Pascoventral)、百里香感冒口服液(Tussiflorin Thymian)等多款热销产品,涉及过敏类、精神调节类、呼吸道感染类、肠胃系统类多个领域,这些专业有效的天然药物同样在本次进博会期间大放异彩。

三、吃出好“胃”来——莱德宝(Lactobact)

肠胃健康,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对于有着悠长饮食文化历史的中国更是如此。莱德宝的出现,为国人养护肠胃提供了新的选择。特别是肠炎专用益生菌,受到了众多慢性肠炎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莱德宝还推出适合各年龄段使用的益生菌,例如:适合0-3岁人群使用的婴幼儿益生菌、适合3-8岁人群使用的儿童益生菌、适合18岁以上60岁以下人群使用的成人肠道益生菌胶囊和专门针对60岁之上老年人群的中老年人肠道益生菌。全方位精准呵护全年龄段人群的肠胃健康。

莱德宝(Lactobact)是德国的「专业益生菌」品牌,27年莱德宝只做益生菌这一件事,其的专业性使其在德国甚至欧洲享有很高声誉,并荣获德国营养学会推荐及德国优秀企业认证。

莱德宝采用的Intelicaps晶球微胶囊技术(国际专利号:WO2012/098239A),具有耐高温,耐胃酸,耐胆碱,耐湿气、安全定植、存储方便等特点,有效保护益生菌在强胃酸环境中也能存活,并简化了益生菌类的日常存储。

四、小型医疗器械,让生活更美好---MibeTec

mibeTec GmbH是一家高品质的医疗设备制造商,是Dermapharm 集团的独立成员。

旗下两款主打产品:HERPOtherm抗疱疹电子唇膏和bite away蚊虫叮咬止痒仪,自进博会开幕以来咨询不断,特别是bite away蚊虫叮咬止痒仪,转寒的天气也丝毫没有影响它的热度。

户外活动难免被蚊虫叮咬,叮咬后的瘙痒感一直是令户外达人们头痛的难题,mibeTec旗下的另一款bite away蚊虫叮咬止痒仪则完美解决了这个难题。

通过局部加热的原理,其专利陶瓷接触面可在3/5秒快速升温至51°后对叮咬部位局部加热,对蚊虫带入体内的生物毒性蛋白灭活,蚊虫叮咬的诸如瘙痒、起包等症状就会被缓解和消除了。

这种纯物理方式的止痒器械,即使是孕妇和儿童也可以放心使用,寿命高达10年,且经过了Dermatologically test皮肤科医学证明测试、高研发标准CE0483安全认证,品质更有保障。

HERPOtherm唇疱疹理疗仪同样是局部加热原理的产品,只需短短3秒,就能减轻疱疹带来的瘙痒,灼痛等不适感。对疱疹处皮肤组胺和降解酶释放具有积极作用,抑制炎症发生,同样获得了广大观展人员的青睐。

进博会进程过半,德国HA大药房携自有品牌Nutrimexx(优萃美)及众多欧洲知名品牌与全球客商的交流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并捷报频频,相信本届进博会他们必将再创佳绩,为医药市场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Nutrimexx(优萃美)pylomed免幽益生菌

(HCP展位位于7.1展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