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润盈益生菌领行业升级 荣获“菌临天下饮料奖”

时间:2021-11-05 12: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润盈生物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携主打产品“润盈美+活性益生菌粉”亮相2021AAES2021天然健康产品展​暨​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并在“天然新势力”创新产品年度评选活动中荣获“菌临天下饮料奖”。本次活动由植提桥主办,吸引了来自天然健康产业上下游的2000+行业代表,300+创新功能单品参赛。

润盈益生菌作为国内较早规模化生产益生菌的老牌益生菌厂家,立足国际大都市上海,15年来以产品力为核心专注推动益生菌行业发展及科技创新,拥有4000余株自主知识产权的益生菌菌种资源库及多项专利,产品已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让国人能够享受到更好的益生菌产品,润盈益生菌专注于研发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益生菌产品。以天然原料、专业技术为基础,打造出“润盈敏+”、“润盈美+”、“润盈智+”、“润盈敏康”、“润益宝”等系列活性益生菌粉固体饮料产品。

本次获奖的“润盈美+”活性益生菌粉,就以天然原料、健康理念、口感愉悦、标签清洁等特点从众多单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菌临天下饮料奖”!。

“润盈美+”活性益生菌粉为润盈益生菌的主打产品,专为中国女性研制,特色菌株:青春双歧杆菌,同时还额外添加了鱼胶原蛋白肽和红葡萄果粉。

特色菌株:青春双歧杆菌

从青春双歧杆菌的百度百科中可以看到,青春双歧杆菌可明显增加血中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活性与含量。从而减少自由基的氧化反应和对人体细胞的损伤。

近年随着益生菌知识的普及,益生菌产品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在国家诸多政策落地和消费者健康意识提高的利好下,我国益生菌产业市场生态更加丰富多彩并且多元化,益生菌品牌爆发式增长。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润盈生物始终坚持国内国外市场双轮驱动,结合企业现有优势以更加执着的使命感驱动益生菌行业快速发展。以专业和创新向客户提供益生菌整体解决方案,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理念,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与时代共成长,实现健康中国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