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百亿共享陪护商机 秒道创新布局医院智慧陪护

时间:2021-11-03 16:35 来源:千龙网
字号:

一直以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国家的政策导向。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随之而来的智慧医院、共享陪护也走到了人们面前。老百姓如今遇到疾病住进医院的时候,在关心自己病情治疗进展的前提下,医院相关的配套服务也同样备受患者关注。

政策加持 百亿蓝海市场

近年来,加强智慧医院建设的相关政策陆续出台。2021年3月,国家卫健委正式印发《医院智慧管理分级评估标准体系(试行)的通知》;5月,国务院出台《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推动信息技术与医疗服务深度融合。

这其中,共享陪护设施这个细分赛道可谓是一个值得“突破”的方向,备受业界关注。老百姓生病住院后,有些疾病并不能当天就能出院,这时候就需要家人在医院陪护照看。根据中国卫生健康统计年鉴、国家卫健委统计公报,全国病床总量近911万,2019年住院人数2.7亿人次。住院病患的陪护需求大,部分科室的陪护率可达80%,共享陪护行业市场规模乐观预计300亿元,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了诸多企业争相入场。

图注:秒道科技提供智能陪护椅

共享智能陪护设施 打造智慧医院新场景

而在这其中,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智能设备研发及物联网管理平台运营的企业——秒道科技,通过向医院直接投放集中式消毒陪护床、共享挂床、共享轮椅等无人值守陪护设备,也可以对医院现有存量陪护椅、轮椅进行共享升级改造,帮助医院实现智慧化改造,让成本变收益,解决患者家属实际陪护需求,有效改善医患关系,一定程度上解决医院家属陪护痛点问题。

创新,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独有的“智能锁”作为共享产品的核心,具有自动语音提示、电子安全识别等专利设计。据了解,秒道科技对医院原有陪护产品进行改造,一家医院只需一周就可以全部改造完毕,无需耗费大量时间,落地就有收益。截止目前,秒道科技已获得国内专利39项,德国专利2项。

秒道科技在强调技术创新是核心竞争力之外,管理团队和运营团队也有非常成熟的经验,据了解,秒道科目前已布局全国50多个城市108家医院,接入运营27532台设备。

图注:智能轮椅线下布局场景

平台助力 加速秒道科技线下布局

如此优异的成绩背后,除了秒道科技自身技术创新、模式领先外,背后还有一家名为天九共享的平台提供重要的赋能加速。

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集团历经30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充足的资源、广泛的人脉和大量优质的项目。天九老板云App,由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研发而成,目前拥有150万企业家资源及众多优质项目,可为企业家提供诸多合作商机。“秒道科技”项目就是天九老板云App上的优质商机之一。作为市面少见的面向企业家的App,天九老板云App已成为越来越多商业精英的“掌中宝”,更是优质商机和项目的“云舞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