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续航黑科技与智能技术完美融合,欧派电动车展现更高品质!

时间:2021-11-01 16: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行业瞩目的南京展已于10月28日圆满落幕。作为行业“超跑者”,欧派电动车凭借高品质、强技术、智能化等看点,成为整个南京展最耀眼的焦点。欧派展厅吸引了大批经销商家人们、媒体朋友们前来围观,更获得了参展人员们的充分认可,尽显更高品质电动车的风采。

欧派高品质产品 获国际认可

深耕行业26载,欧派电动车始终坚守品质。对于欧派而言,品质不单指产品质量,只有产品质量、外观设计、智能化等各方面全面发展,才能称之为更高品质电动车。获奖车款欧派M3的重磅亮相,堪称本次南京展的最大亮点,凭借优秀的设计及性能表现获得美国MUSE设计奖金奖的明星车款欧派M3,让许多参展人、媒体人慕名而来。

除欧派M3外,欧派电动车此次还展出了具有NFC功能、搭载衡动力系统等不同种类的高品质车款,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身为优秀民族企业的欧派电动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相信未来欧派电动车也将持续聚焦产品品质和用户需求,推出更完善的产品矩阵和体系,为终端市场、经销商、用户赋能。

欧派衡动力系列 展科技雄风

欧派衡动力一直以来都是行业关注的重点,此次展会,欧派电动车更是别出心裁​的​展示了衡动力系列的相关零部件,更全面​的​展现了欧派电动车的卓越性能和领先技术。

不同于以往展出衡动力增程系统2.0的8项续航黑科技,本次衡动力技术专区展示了双动力高速永磁同步电摩(轮毂电机),以及侧挂永磁同步电摩系统,拥有提速快、噪音低、力矩大、效率高、骑行舒适等技术优势。更长的续航、更强的动力……让参展观众对欧派衡动力系统等核心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众多黑科技也让洽谈的经销商大呼过瘾。

欧派电动车不断坚持科技创新,聚焦产品技术研发,以高品质、强科技产品满足用户出行需求、谋求品牌格局突破升级,以欧派衡动力为代表的核心技术、产品,进一步夯实欧派电动车续行能力“超跑者”的身份,成为赢得电动车市场的关键。

智慧出行 创万物互联时代

随着对美好出行生活的不懈追求,用户已经不仅仅满足于电动车的基础功能。基于对用户出行需求的精准洞察,欧派电动车深度探索智能化体验内核。本次展会上,以“万物互联 智慧生活”为主题展出的智能车款也是一大看点。

手机安装智能电动车APP系统,即可实时共享车辆的十多项信息,传统电动车所有需要钥匙才能进行的操作,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轻松实现。另外,车辆的轨迹记录、信息显示都能在手机上查看,大大方便了骑行者的出行生活。

5G时代下,万物互联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不断涌现,但欧派电动车认为,智能并不是简单的功能叠加,而是为了匹配、满足用户真正的需求。欧派电动车推出的智能系列车款都是基于用户在出行中的需求和痛点进行升级,凭借自身硬核实力,率先开启电动车行业“万物互联 智慧出行”的新时代!

对于供应商、经销商和用户来说,参展是为了寻求更优质的电动车品牌,在南京展现场,众多行业内外参展人员被欧派电动车强大的产品储备、深厚的技术底蕴征服。作为立志成为电动车行业高品质领导者的企业,欧派电动车在产品、科技、渠道、战略等方面全面领跑,并通过此次南京展诠释了领先行业的科技技术,展现了更高品质的品牌魅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