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走进不老泉太极水

时间:2020-11-20 10: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古往今来人们都想长寿,养生自然是社会生活热门话题。

然而权威专家认为:科学饮水是最好的养生,水是基本的药物。

我国杰出中医药企业家白礼西董事长在研究开发中药养生上很有成就,同时在探究健康饮水方面也颇有建树。

他系统分析研究市面各种饮用水对身体的影响,终于在彭水县乔梓乡长寿村找到了极具保健功能的天然矿泉水,并投资建设了现代化的生产线,为人们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与白董是挚友,日前应邀去彭水乔梓乡长寿村参观学习。在现场我既为穷山僻壤富藏的天然优质水源而惊叹,更为开拓创业者的眼光胆识而折服。

我用手中镜头记录所看所思的点滴,以表达对大自然的敬畏和开拓者的敬意!

阿依达太极泉水位于彭水县乔梓乡长寿村,海拔600-1300米,森林覆盖率达62℅,这里青山如黛、绿水长青,有着水墨丹青般的纯天然田园风光,空气负氧离子极高。

长寿村原名茨塘村,2013年更名为长寿村。该村人口二千余人,近十年来百岁寿星就达十余人,90岁以上的长寿老人有六十余人,远远超过联合国规定的长寿之乡标准,是名副其实的长寿之乡。

CCTV10科教频道《地理中国》报道:巴山蜀水—茨塘怪象。

不老泉太极水取自长寿村神仙洞自然涌出的天然泉水,是难得一见的优质伏流水,每一滴都经奥陶系白云岩层净化,亿万年岩石磁化,呈天然弱碱性,矿物质、锶元素等含量适中,是天然的活性水源。

重庆阿依达太极泉水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建厂于重庆市彭水县乔梓乡长寿村4组,占地350余亩,注册资金9000万元,员工14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30%以上,80%的员工为长寿村本地员工。截止目前,太极泉水公司已累计投入建设资金约1.5亿元。

2014年至今,公司已实现产值近10亿元,累计缴纳税费1.15亿元。

园林绿式厂区。

公司质量管理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认证。

1精密过滤 2自动装3巴氏消毒 4严格执岗

5产品包装 6产品包装 7水质监测 8口感测试

不老泉太极水首创使用易拉罐包装,拥有全自动高速罐装生产线,采用先进饮用水生产工艺,产品经终端热灭菌,具有超高的饮用安全性,充分体现了太极泉水公司一贯秉承的健康理念。

92岁长寿老人代启菊

不是代言人,胜似代言人

大山湖畔接待中心

霞光映照,预示公司质量管理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认证,并通过了海合组织严苛的EQM认证,拿到了进军中东市场的资格,不老泉太极水国际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