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国科恒泰“天津医疗器械数字化生产及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正式落成

时间:2023-10-31 16: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0月30日,国科恒泰(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科恒泰”或“公司”)投资的天津医疗器械数字化生产及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正式建设完成。来自天津市北辰开发区、金融机构、参建单位、国科恒泰上级单位以及国科恒泰公司的众多嘉宾齐聚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共同参加了落成典礼。

该项目位于天津市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医药医疗器械工业内,总投资6.8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包括5幢高标准仓库/厂房、1幢办公楼,是国科恒泰第三个三年战略规划中的重点投资项目,同时也是国科恒泰首个自主投资建设的项目。根据规划,该项目将提供涵盖医疗器械高值耗材电子商务、智能仓储、集采平台、医院集采集配、大数据中心服务、智能化物流服务、供应链应用服务、基础设施服务、医疗云服务、第三方仓储租赁、生产及消毒中心等综合性服务。

该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将大幅提升国科恒泰的仓储规模和第三方仓储能力,形成以天津为枢纽,辐射华北乃至全国的仓储基地网络,为国科恒泰未来业务的规模化、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同时将有助于国科恒泰扩充产品种类,满足下游市场的需求;该项目也将助力国科恒泰进一步发展和健全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

北辰科技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亮在发言中表示,该项目的成功落成是北辰科技园区建设发展中的一件喜事,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优秀案例。北辰科技园区将继续为国科恒泰做好服务,将该项目打造成当地服务优质企业、助力优质企业发展的一个标杆和一面旗帜。

国科恒泰董事长王戈在发言中强调,国科恒泰要不忘初心,利用好该项目的优势和价值,响应国家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固链补链强链的要求,提升创新能力,完善全产业链布局,不断为当地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而不懈奋斗。

国科恒泰董事、总经理刘冰在发言中表示,随着该项目成功建成,公司硬件设施逐步得到完善,企业发展将迎来崭新的篇章。未来,国科恒泰将继续秉持“用心服务,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专注服务与创新,通过该项目链接医疗器械供应链各方,共同探寻医疗器械市场需求,破解行业难题,推进技术进步和创新,挖掘发展机遇,实现多方共赢。为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未来,国科恒泰将借助该项目的优势,在现有资源和经验的基础上,持续加强在精细化管理、流程管控、经营分析、对外服务、数据管理、流程管理、物流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化建设;积极应用智能化仓储系统、AI人工智能等行业先进技术,提高仓储物流的自动化管控水平,提效降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医疗流通行业的数智化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