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小蓝腰”益生菌科学协助增加肠活力 助力身材管理

时间:2023-10-30 18: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下,不少都市职场人群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紊乱,并存在长期久坐、饮食不均衡的情况,导致出现肠道菌群失调、身材开始走样等一系列健康问题。对此,很多职场人会选择通过益倍适“小蓝腰”等益生菌产品来调节肠道菌群并辅助进行身材管理。

《2022年职场人群春季健康状态解析报告》指出,我国部分职场人群的健康状态需要关注,疲倦乏力、睡眠不足、身材管理失衡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职场人群健康。人民数据研究院关于“职场人群存在肥胖问题的比例”公开数据显示,80后-95后职场人群均存在身材管理问题,其中,85后的身材管理问题较为突出,占比61%。不可否认的是,身材管理问题正在深刻影响着当代年轻人。

截至2023年10月15日,新浪微博平台上关于#身材管理#的话题讨论累计达6.4万,很多职场人群表示自己在大学时期,即便放开吃也不会发胖,但自从走进职场开始久坐办公室,加上不运动,以前的“小蛮腰”就不复存在了,不知不觉间地就陷入了身材走形的困境中。在这一方面,益倍适“小蓝腰”即是一款专为有身材管理需求的职场人群打造的膳食营养补充剂,能够有效帮助消费者科学管理身材,找回自己的“小蛮腰”。

据悉,益倍适小蓝腰益生菌中添加了双专利菌slimram-1TM,协同鼠李糖乳杆菌和乳双歧杆菌,能够调节肠道菌群,为肠道提供健康的环境,增强人体免疫力;其中,鼠李糖乳杆菌可抑制、替换病原体,能有效抵抗细菌的侵入,调节人体的免疫系统。此外,益倍适小蓝腰益生菌中还添加了200亿CFU高活菌,能够让有益菌健康抵达人体肠道,助力肠道蠕动,促进肠道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帮助消费者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身形。

在食用方面,益倍适小蓝腰益生菌采用零脂肪设计,且不添加蔗糖,特别搭配了梨果仙人掌纤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人体的饱腹感,避免更多热量的摄入,每天仅需一小袋益倍适小蓝腰,就可以科学助力身材管理,渐渐找回“小蛮腰”。

在食用益倍适小蓝腰益生菌辅助进行身材管理的同时,久坐办公室的职场人群也可以通过控制饮食、科学运动的方式,比如低碳、低糖饮食,多吃高蛋白食物,每日坚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运动等,综合改善身材,拥有健康体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