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坚守正品、持续创新|深圳香蜜丽格郑重承诺:Thermage热玛吉·假一赔

时间:2023-10-30 15: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9月8日,由中国抗衰老协会促进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办、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及北京市Thermage热玛吉正品机构联合发起的“2023行业自律·提振消费信心(北京站)-Thermage四维验真·假一赔十暨新一代 FLX UP媒体发布会”在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演播厅举行。

为创造健康医美发展环境,助力医疗美容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圳香蜜丽格医疗美容积极响应行业自律倡议,坚守正品保障,传导正品理念,遵循安全医美要求,严格把关,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医疗服务。

一、香蜜丽格郑重承诺:Thermage热玛吉,假一赔十

引进Thermage热玛吉以来,香蜜丽格始终坚持正品战略。作为官方认证机构,香蜜丽格郑重承诺:若发现有售假行为,愿假一赔十。在治疗过程中,香蜜丽格的医生严格落实Thermage热玛吉“四维验真”,遵循安全塑美的要求。

此次联合开展正品倡议活动,为求美者构建了一个去伪存真的体系,将进一步促进行业生态的健康发展。未来,香蜜丽格也将继续秉承“惟精惟一、仁心仁术”的医疗理念,一如既往地在医美安全建设上不遗余力,为求美者提供专业、专注、前沿、优质的个性化医美服务!

创新打法升级,完善疼痛管理,重新定义Thermage热玛吉

同样是Thermage热玛吉,为什么不同医生做出来的效果完全不同?舒适度也大相径庭?其实,与设备的强大性能相比,医生的技术创新与临床经验才是决定疗效呈现的核心因素。

作为Thermage热玛吉规范化操作培训考官,黎京雄院长持续拓展自己在热玛吉领域的创新优势。在热玛吉的打法上,黎京雄院长对传统的XYZ打法进行了创新升级,针对设备特点与单级射频的作用机制,提出全新的“定制化3D立体提升”打法。在面部整体收紧、刺激胶原再生、组织矢量提升的前提下,兼顾韧带、表情肌的分布及走向,通过对韧带锚定点的立体提升以及对脂肪纤维隔的压实紧致,实现组织复位提升和轮廓立体打造,全面优化轮廓组织的平整度和轮廓线条的流畅度,达到疗效和美感的双重提升。

对于疼痛管理,黎京雄院长围绕着求美者和医生这两大核心,构建了一套比较成熟实用的疼痛管理体系。强化术前和术中的疼痛管理,缓解求美者在治疗过程中的不适。在能量的选择上,黎京雄院长主张“适当能量、多回合覆盖”的能量累积方式。他认为:一味追求过高或过低能量均不恰当,医生应该以求美者能够耐受的热刺感,确定合适的能量等级。

创新打法升级和完善疼痛管理的同步升级,让香蜜丽格在Thermage热玛吉的治疗领域脱颖而出,后来居上,成为许多求美者争相选择的“热玛吉新势力”。以本次媒体发布会为契机,在坚持正品战略的同时,以疗效和体验赢得求美者的良好口碑,或许才是提振消费信心的必由之路,也是香蜜丽格送给求美者的一份郑重答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