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北京美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五大冠军,打造健康产品成就人生大美

时间:2023-10-30 11: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市场规模由2015年的5.2万亿元增至2019年的8.1万亿元,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约13.4万亿元。作为一家大健康产业科技型民营企业,北京美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耕领域多年,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多项研究曾获中国、日本、卢森堡三国的功能型专利,研发产品广告展播曾荣登CCTV系列频道。

日前,美艳生物科技正式签约了全新品牌代言人——艺术体操冠军周芯羽、中国女子跳水队奥运冠军汪皓、中国女子射击队奥运冠军陈颖、中国乒乓球队全运会冠军尹航、跑酷/体操/啦啦操三项冠军林奕彤,五大世界级冠军的助力,展现了美艳生物科技心存冠军精神,追求冠军品质的品牌理念,势必进一步拉升美艳生物科技品牌势能,让品牌声量再攀高峰。

一直以来,体育都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代表大健康,体育冠军更是代表着国人积极向上的形象,不管是“更高、更快、更强”的竞赛精神,还是健儿们运动生涯中坚韧不拔的意志,都完美地诠释了美艳生物科技对品质的坚守,对产品创新一如既往的热忱。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普及了大健康产业理念,让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巨大机遇,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健康意识的增强,种种原因下,使得人们对日常健康护理产品需求逐渐增大,健康消费品品牌不再局限于传统药企和保健食品企业,各类创新、跨界品牌纷纷涌入健康消费赛道。

以技术为核心、以市场为先导、以品质为保证,美艳生物立足本土,重点着力于民用生物活性肽的生产及研发工作,多项研究在中国、欧美等国的健康医学类专业学术刊物获得认可与刊载,超过13个国家的170多家媒体同时报道过美艳生物的研发成果,并与多国生物科学食品科学华裔亚裔研究者,共同打造更符合中国人体质的健康产品,通过产品设计提供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以便帮助人们更好地管理他们的健康,让每个人都能够享受到更好地幸福生活,助力健康中国。

当前,健康消费仍在继续升温,必将在消费领域逐步恢复中持续扮演重要角色。通过此次冠军签约,他们身上所代表的冠军精神符合产品高价值属性,美艳生物因此能够进一步将品牌形象和价值理念传递给观众,提高了品牌认知度和共鸣度。

通过签约冠军、评选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等一系列动作,美艳生物持续拉升了品牌影响力,多矩阵布局战略发展,为大健康产业保驾护航。未来,美艳生物将持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推出大健康理念,推广高品质产品,促进行业品质化发展水平,促进产业高品质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