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万脉SF-C系列穿戴式睡眠记录仪,开启无感睡眠监测新航程!

时间:2023-10-27 17: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目前全球范围内各种慢性呼吸系统疾病,比如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发病率和患病率正处于持续上升阶段。在我国随着老龄化加剧,各类睡眠呼吸障碍疾病也随之爆发,严重影响老人的健康与生活质量。

睡眠呼吸障碍患者需要去医院进行专业的睡眠监测,但传统的睡眠监测系统需要在医院过夜,给患者带来不便。因此,医院和患者都急需一种更便捷、智能、精准、舒适的睡眠监测设备。在这种背景下,万脉医疗穿戴式睡眠记录仪应运而生,为患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

万脉医疗SF-C系列穿戴式睡眠记录仪是“国家重点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研发产品,由万脉医疗联合上海市呼吸病研究所、中山总院中心实验室、青浦云加端实验室、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等多家单位研发,获得了北京友谊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青岛中心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多家医院临床验证。

自如轻量,无感监测

传统PSG多导睡眠监测仪因操作繁琐,检测场景局限于医院检测室。万脉医疗SF-C系列穿戴式睡眠记录仪全面打破空间局限,在多种环境下皆可监测:分级诊疗、科研中心、医院、睡眠中心、体检中心、学校、居家、酒店等。

为进一步提升舒适性与便捷性,万脉医疗对SF-C穿戴式睡眠记录仪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小巧轻便的额贴设备仅22g,就像一张轻薄的创口贴,轻松一贴即可监测,佩戴舒适无感。

无线连接,稳固贴合

在睡眠监测过程中,有些患者不敢随意翻身,怕导联线脱落影响数据准确性。SF-C穿戴式睡眠记录仪创新采用万脉医疗自研无线监测、无线连接技术,无导联线设计可任意组合,覆盖不同监测需求,更无惧翻身脱落,居家轻松监测,升级舒适体验。

医用标准,科学准确

不同于普通智能手环,万脉医疗穿戴式睡眠记录仪属于医用级诊疗设备,可全方位监测脑电、血氧饱和度、心肺耦合、动态血压、脉搏、心电、鼾声、呼吸气流等16项数据,并以AASM及临床医学标准为依据,保障监测数据科学准确,从而为医生提供诊断依据。

在实际应用中,万脉医疗穿戴式睡眠记录仪的准确性、便捷性和稳定性受到了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并获得了“一种呼吸音智能穿戴式监测系统”、“一种具备无线传输功能的穿戴用人体温度无感检测系统”、“一种基于小波分析的呼吸异常监测方法及系统”等多项发明专利。

智能分析,云端管控

随着睡眠障碍人数与日俱增,临床诊断工作强度已远超相关科室的承载范围。万脉医疗穿戴式睡眠记录仪搭载前额脑电算法及人工智能分析和分布式数据管理系统,采用AI辅助睡眠分析自动计算各项繁琐数据指标,自动生成专业睡眠报告,让用户直观了解睡眠情况,同时降低医生工作量和诊断难度,有效提升诊断效率。

医生也可通过万脉医疗云平台远程实时查看监测数据,为患者随时提供睡眠诊断和睡眠改善服务,让更多人在家门口就能得到科学诊断。通过万脉医疗穿戴式睡眠记录仪找到具体病因后,如果是睡眠呼吸方面的问题,还可通过万脉呼吸机、氧疗等方法去治疗,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改善!

万脉医疗深耕呼吸诊疗研发领域20余载,通过自主创新突破了多项核心技术壁垒,获得发明专利、软件著作、科技成果等百余项知识产权。万脉SF-C系列穿戴式睡眠记录仪,在外观、重量、操作、系统、监测方面全维升级,以更高的性价比惠及了更多睡眠呼吸障碍患者。

专注,只为健康。未来,万脉医疗表示将继续扎根睡眠呼吸领域,持续探索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以科技之力守护大众睡眠呼吸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