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瞄准大健康赛道,维卫康全面满足人们护胃保肝需求

时间:2023-10-27 15: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健康长寿历来是人类社会追求的终极目标,同时也是人类全面发展的重要基础,更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指出,要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完善国民健康促进政策,加快发展健康产业,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推进,大健康产业迎来利好,保健食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在此背景下,维卫康通过继承和发扬中医传统文化精髓,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产业及资源优势,将具有护胃保肝双功效的小蓝帽保健食品——维卫康牌三七白及口服液推向市场。

研究发现,许多慢性病的发生都与肝脏脾胃的功能下降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关系,并且如果肝脏生病,就会影响到胃功能,因此肝脏和脾胃紧密相连,需要共同调养。

为此,维卫康牌三七白及口服液提出肝胃同护的养生概念,通过物理保护和药性协同作用减少并修复胃粘膜损伤,并从底层修复肝细胞损伤,对肝脏形成全方位保护。作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该产品经过了人体临床和动物实验双数据审批的验证,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了权威认可评定。

维卫康牌三七白及口服液遵循君、臣、佐、使的中医辩证论治原则及传统中医肺腑经络学说,方中重用白及、三七,辅以臣药葛根、枳实,佐药白芍及使药甘草精准配伍,其中白及具有收敛止血消肿生肌促进胃粘膜愈合的作用,三七与白及合用更加强了对胃粘膜损伤保护的协同作用,同时三七具有保护肝细胞,改善肝脏微循环的效果,枳实抗氧化,降低肝细胞损伤,葛根清热解毒,是解湿热酒毒保护化学肝损伤的主要成分,白芍和甘草也都具有保护肝脏的功能,六味高品质药食同源本草协同作战,可起到肝脏脾胃同时调理的作用。

此外,该口服液最大的特点是先保胃后护肝。酒精伤胃,酒前服用可以覆盖胃粘膜,形成物理保护层,既能保护胃粘膜,又能减缓酒精在胃内的快速吸收;酒后服用,可促进血液流通,提高肝脏代谢酒精的能力,快速排酒毒,缓解头晕、头痛、烧心、呕吐等醉酒症状,达到醒酒目的。

健康产业作为新发展格局下我国大力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时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朝阳产业,正迈入发展黄金机遇期。未来,维卫康将继续紧跟“健康中国”战略部署,以创新为引擎科研为驱动,推动企业稳健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贡献积极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