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北京煤医郑京桓:脂肪雕塑技术改变体态,活力自信!

时间:2023-10-26 15: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美韩双国籍郑京桓医生经过多年的学习和深入研究,在精细体型雕塑术去除脂肪,并且突出腹直肌、三角肌、股四头肌等肌群形态,获得协调、健康的外观形态,有着精准的技术,并成功打造了马甲线、腹肌的案例,为人和善,亲切,总是给予求美者良性引导,他认为:吸脂塑形对身体曲线的雕刻是一门做有尺度、留有余地的学问。一味的抱怨吸得不多、瘦得不够不是正确的吸脂方向和目的。因此不少被郑医生帮助过的患者都亲切的称他为“来自韩国的米开朗基罗”。

对于脂肪雕塑,每个人都是听的多、懂的少,遇到专家笔者满脑子的问号如潮水般涌来。且看郑京桓医生如何解答。

1、吸脂如何避免凹凸不平?

避免凹凸不平是需要留充分的皮下脂肪厚度,也需要均匀的抽吸。术后包扎也非常关键。个人经验所得,超声辅助吸脂针对纤维组织融化很有利。术后找平和修复手术时非常有效。术后需要放置引流,尽量排干净。防止皮肤松弛需要术前准确判断适应症。可以加用射频热能紧致。

2、一般吸的量是多少?

一般分部位,无论如何,纯脂肪抽吸总量不能超过5000cc。看顾客情况。

3、住院几天?

也是分部位,吸脂术后一般24小时可以出院。

4、塑身衣穿多久?

一般要求一周到一个月。分吸脂部位和量。

医生介绍:

北京煤医西坝河医疗美容医院郑京桓·外科主任

【从事医疗整形美容行业12年】

【美籍韩国人,精通中、韩、美三国语言】

【北京⼤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外科专业硕⼠】

【中华医师协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乳房整形学组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内窥镜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中国非公⽴医院协会整形美容专委会乳房整形分会会员】

【中国整形外科学会艺术分会会员】

【中国微创与⽪肤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医美与整形安全专委会委员】

【⼤韩整形外科与重建外科学会国际会员】

北京煤医医疗美容医院

博士副高领衔 科班专家团队

专项教授坐镇 多项专利加持

六大诊疗中心 高端设备齐全

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南路甲1-4

地址线路:地铁13号线,柳芳地铁口B口(东口)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