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正畸科技:Dr.Kang Ting谈 IOF临床研究资助项目申请建议

时间:2023-10-26 15:2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聚焦创新与临床转化,面向全球张开怀抱,年度预算可达70万美元,2023 IOF临床研究资助项目(2023 IOF Research Grants Program)正式向全球正畸研究者发出申请邀约!IOF常务理事、IOF创始专家委员会成员、IOF科学委员会联席主席、美国福赛斯研究所客座教授Dr.Kang Ting带来了项目的申请建议。

Dr.Kang Ting:“我始终建议初级研究员要忠实于数据,必须反映实际情况,切忌过度解读数据,或者强行关联结论。同时预留充足的时间撰写申请书,避免赶在最后一刻提交申请。仓促申请的成功机会是非常渺茫的。申请书写完后,可以邀请其他研究人员预读,以纠正可能的错误。”

作为一个面向全球的科研资金支持计划,IOF临床研究资助项目不设地域限制,首期项目即收到了来自全球逾11个国家或地区的64项申请。为确保专业性与中立性,项目力邀全球知名正畸专家组成委员会,对所有申请进行专业、全面审核,组织标准化评分,并给予专业指导建议。面对不断增长的申请需求,以及申请项目愈发广泛的研究领域,今年项目的评审专家阵容更是由12位升级为19位。

通过临床研究资助项目,IOF国际正畸基金会期望助力每位有志于正畸事业的牙医,成就自己的正畸梦想。

I2023-2024年度,IOF临床研究资助预算可达700,000美元(根据情况进行调整,最终解释权归IOF所有),用于资助不同类目的多个研究项目。每个类目都包含数个奖项,由来自全球7个国家和地区的19名知名正畸专家组成的IOF科学委员会根据申请书的质量来进行评定。

2023-2024年度, IOF临床研究资助项目将重点关注以下研究领域:牙齿移动的生物学及组织工程;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获取及在正畸临床诊断和治疗中的应用;正畸中的基因治疗;患者报告的结果测量(PROMs);个体化治疗;创新矫治器技术。

关于IOF国际正畸基金会:国际正畸基金会IOF(International Orthodontics Foundation)由松柏投资集团联合全球十余位口腔正畸领域知名专家共同发起。国际上虽有一些针对正畸领域的学术组织,但是其覆盖面、学术资源供给依然不足以满足全球正畸从业者的需求。IOF的十几位创始专家委员来自北美、欧洲和中国,以国际标准和惯例进行规划运作,致力于将IOF打造成为一个拥有国际高度、全球视野、深度服务于正畸领域的学术平台。作为一个专注于正畸及相关领域的国际性学术组织,IOF旨在通过促进专业继续医学教育、鼓励技术创新和转化、加强全球学术交流与共享、提供临床研究资助等方式,推动全球正畸行业的协同发展,积极改善大众口腔健康水平。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www.iofglobal.org 或公众号:IOF研究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