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太美医疗科技荣登“2023中国生物医药领跑者100”榜单

时间:2023-10-25 12: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由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促进中心、普华永道、上海科创集团、医耘科技、第一财经联合开展“2023中国生物医药领跑者(Front-Runners)100榜单”正式公布,依托在生物医药研发数字化领域的出色表现,太美医疗科技荣登榜单。

本次榜单评选围绕生物医药产业相关的非上市公司,注重价值发现、聚焦生态营造,在考量企业估值排名的同时,兼顾成长性和创新能力,考察6大维度,50余项指标体系,力求全面、客观反应企业发展状态,并向公众传达当下生物医药产业最新现状与发展趋势。

中国生物医药产业近年来取得迅猛发展,上市新药数量快速增长,大单品销售额逐步提升,“产品为王”的时代正在到来,然而想要赢得全球竞争,中国生物医药企业仍需在研发能力、商业化等关键领域再度进阶。

数字化技术的广泛应用有助于加速这一进程。

临床研究阶段,数字化技术有助于生物医药企业实现临床研究效率与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从而降低研究成本,加速研究进程,更为迅捷的应对市场竞争与政策调整;而在医药营销领域,数字技术的广泛应用也有助于生物医药企业实现精准营销,合规运营,突破营销能力瓶颈。

目前,太美医疗科技已为1000余家医药企业/CRO、660+家临床试验机构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在2018到2021年间,支持了约40%的国家一类新药的研发上市,成为推动国内医药创新的重要力量;而在海外市场,太美医疗科技也已在亚太、欧美等多个区域落地项目,为中国创新药企业出海贡献力量。

善作善成,方能行稳致远。太美医疗科技愿与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同道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