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探索更好的ESG,平安健康正式加入中国ESG30人论坛

时间:2023-10-24 10: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分享微信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的繁荣,ESG(环境、社会和治理)逐渐成为企业和投资者关注的焦点。ESG不仅关乎企业的社会责任和道德形象,更对企业自身的长期发展产生深远影响。近日,平安健康正式加入中国ESG30人论坛,担任常务理事机构。

中国ESG30人论坛由财新智库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是国内首家成立并深具影响力的ESG智库专家网络和专业行业交流平台,旨在从政策建言、学术研究、行业实践、国际交流四个方面,推动中国ESG发展,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增长。

截至目前,中国ESG30人论坛已有400+政商学界意见领袖参与活动、30+顾问专家成员,30+国内外合作机构、50+会员机构及企业合作伙伴,其中常务理事机构企业包括平安健康、诺亚财富、银华基金、蚂蚁集团、ADI。

据悉,可持续发展是平安健康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公司以让“每一家企业拥有幸福职场,让每一个家庭拥有专属医生,让每一位用户拥有平安健康”为愿景,持续提供专业、全面、高品质、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努力赋能全民健康保障、助力健康中国2030、乡村振兴和医疗健康生态建设。过去两年,平安健康持续获得明晟(MSCI)ESG评级A级,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对于平安健康来说,践行ESG主要体现在三方面。首先,平安健康自2014年成立以来,持续深耕医疗健康赛道,致力于从关注病到关注人,围绕人为中心,提供“院内到院外”、“线上到线下”、“医疗到健康”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旅程;其次,ESG切实帮助企业提高了管理水平,提升了产品创新和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效率。据悉,平安健康不断完善自身治理机构,包括董事会成立了专项委员会、专项执行小组,将ESG从决策层到管理层再到执行层全面落地。此外,平安健康还坚持在自有生态领域突破创新,不断利用科技与数字化方面的投入,推动提升医疗服务效率和产品服务质量,平衡医疗资源的供需与可及性,加强医疗健康行业的服务质控与供应商管理,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据了解,平安健康在保护数据安全和用户隐私方面也已取得显著突破,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和不断优化,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与隐私,实现更长期的社会价值。

未来,平安健康将持续与更多机构、企业同频共振,从更多回应外部需求真正成为企业实现长期价值的内在驱动力,也期待共同推动中国ESG基础设施建设,助力ESG高质量增长的发展路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