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黎京雄院长携手Fotona超V光精彩亮相第三届AMWC China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

时间:2023-10-23 15: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10月20日-22日,以“链接行业上下游·对话全球医美人”为主题的第三届AMWC China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在成都盛大举行。来自全球的医美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医美行业的未来发展。

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深圳香蜜丽格医疗美容诊所黎京雄院长作为皮肤抗衰老领域的行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分享了Fotona超V光的科学创新与临床应用,以极致开发和不断深耕持续引领国内光电抗衰领域的发展创新。

一、疗效差异,源于医生对设备的开发程度不同

医疗美容步入轻医美时代,带来一个难以回避的问题:“都是一样的设备,我为什么选你?而不是选价格更便宜的?”

但是,设备真的都一样吗?同样一部相机,有些人拍摄的照片可以获得普利策新闻奖,有些人拍摄的照片却像大型车祸现场。

我们常常发现,同样的设备在不同医生手中,呈现出来的疗效往往存在着天壤之别,为什么?因为不同医生对设备的开发程度不同。

我们所说的开发程度,包括但不限于医生对设备的理解、对激光的研究、对面部解剖学的研究、对核心功能的深入挖掘、对临床适应症的创新运用等。

有一部好莱坞大片《超体》,里面讲的是人脑在不同开发程度下呈现出的状态。开发10%是正常人的水准;开发30%,人可以随意改变身体形态;当开发达到50%,人可以实现意念控制。

Fotona超V光也是如此,为什么许多机构在使用Fotona超V光进行溶脂的时候,要么做不出效果,要么很容易造成面颊部凹陷?因为他们可能只是照本宣科,而没有做更深入的开发:什么情况下是脂肪的失活代谢?什么情况下直接溶脂?不同温度下溶脂的时间和速率到底是多少?如何利用冷喷和温控,控制能量的高低和穿透层次的深浅?

黎京雄院长经过反复的离体实验,并与国内外前沿研究进行相互印证后提出:piano溶脂并不只有“温和的加热后脂肪细胞失活凋亡”这一种路径,在更高的温度(50-65度)下,可以实现直接溶脂,且不需要遵循维温3分钟以上这个限制条件。

极致开发的难度虽然很大,但是成果同样非常有吸引力。通过一系列具有颠覆性的极致开发,黎京雄院长大幅提升了Fotona超V光的治疗效果,让这台设备获得了更多的“超能力”。

二、医美是手段,不是目的,医美的目的是美

同样一道菜,米其林餐厅为什么可以卖得那么贵?

很重要的原因是,米其林餐厅提供的不仅仅是食物本身,还提供了许多其他的附加价值。比如它的摆盘,就能给人带来一种美的享受。

在医美价格内卷的大潮中,一些机构因为各种目的,故意淡化医美的本质需求:医美是手段,不是目的,医美的目的是美。

那么,到底什么是美?

皮肤紧了就是美吗?脂肪少了就是美吗?其实不然,进一步说,皮肤并非越紧越好,脂肪也不是越少越好,我们追求的是一种恰到好处的平衡。

蝉噪林愈静,鸟鸣山更幽。张弛有度、对立统一、自然和谐,才是美学的终极奥义。

整体而言,美是线条、比例、轮廓、形态的结合体。

黎京雄院长表示:“想要作出让求美者满意甚至惊艳的效果,首先需要解决美学问题,这是我提出‘三面两角一拐点’下颌缘美学标准的初衷,美学本身是具备严谨的逻辑性的,为什么是‘三面两角一拐点’?其实可以从古典雕塑美学中找到渊源。”

那么,美学设计如何实现?还是要回到对设备的极致开发上。黎京雄院长为Fotona超V光量身定制的“丘比特极速提拉”方案,是医生与设备相互成就的经典案例。他以医生深厚的学养、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高阶审美为依托,释放设备的强大性能,从而获得疗效和美学上的同步飞跃。这一方案在第十三届欧洲LA&HA激光与健康国际研讨会上面向全球发布后,获得全球医美专家的一致好评,成为中国光电医美领域的一张国际名片。

价值上卷,让美发生。用前沿美学指导临床,以临床深耕实现美学。在治疗的过程中,让求美者有更多的获得感、愉悦感、安全感。这是黎京雄院长始终坚持的人文关怀。也是他不断钻研创新、极致开发背后矢志不渝的价值坚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