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评测新机能否让人放开开手脚

时间:2023-10-23 15: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都说扫地机器人可以让人解放双手,但我发现身边的很多用上了扫地机器人的邻居也很难真正的轻松下来,因为他们虽然不用动手扫地拖地了,但是定期用来清理扫地机器人污水箱、基座的时间却比人工扫地拖地的时间还要长,所以这次我在购买扫地机器人的时候就避开了和他们相同的一些品牌,入了在德国销量第一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最新的G90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今天就来测评一下这台新机能否真正让我放开手脚,深度实现家务自由。

【宽敞地带清洁】

斐纳TOMEFON在清洁宽敞的客厅区域时不是立即开始工作的,首先它在绘图的时候很多边缘地带都没过去,在整个户型里测量过一圈后大概二十多分钟就将清洁地图发送到了手机APP上,然后看到我没有设置分区,扫地机器人就自行将客厅划分成了五个版块,然后从第一块版块开始起细致的展开了扫拖工作。斐纳TOMEFON是扫拖一体的机型,前面的单边尘刷负责将灰尘聚拢到吸尘口,吸尘口内置的螺旋滚刷负责捡拾推送灰尘到吸尘口内,最后扫地机器人后半部分的拖布有着加厚加宽设计,在机身重力的作用下将前面遗漏的细微纤维和粉尘浸湿搜集在拖布前沿,整个工作过程很安静,但清洁效果真的很不错,一次走过日常灰尘基本上就都完全扫干净了。扫完一个版块再继续进入另一个版块,逐步清洁的方案很符合我的日常扫拖习惯。

【边角缝隙清洁】

家里还有床底、沙发底、柜子底层因为弯腰不方便,都很久没扫过了,所以在清洁这些区域的时候我就特别的在手机APP上开启了重复清洁模式,拖完一次我就给搓洗一遍拖布,第一遍的拖布真的很脏,但因为这个拖布特别容易搓洗,在清水下随便搓几下就洗干净了而并不需要用专门的清洁液,比较省心,然后每个区域重复拖两次基本上就都扫得干干净净、回复原先的光洁程度了。然后我还开启了专门的延边模式让扫地机器人将家里的所有边角缝隙都走过了一圈,同样也是搜集了很多灰尘,真不敢相信之前我人工天天扫拖还是有这么多的灰尘残留,所以专业的事情还是得让专业机械来完成。

【机器自身清洁】

整个清洁过程完成后,斐纳TOMEFON的主机上也覆上了一层薄薄的灰尘了,但最后的机器自身清洁过程却是异常简单:上下机身表面的灰尘就用拖布随手一擦就干净了,螺旋滚刷和尘盒配置了专门的圆弧刷头刀片刷,用来随手裁断并且拉出缠绕毛发、刷干净尘盒都很容易,有了专用的工具,机器自身事后清洁工作也只花了我几分钟就完成了,超级省事,完全没有邻居们形容的艰难。

整个试用过程大概用时两小时左右,绘图二十分钟,扫拖地面包括床底、重复清洁厨房和餐厅一共用了大约一小时二十分钟,清洁拖布和尘盒、滚刷的工作相对简单,在我还不熟悉机器构造的情况下大概也就是十多分钟的样子就搞定了,综合来说斐纳TOMEFON的清洁效果很不错,机器自身清洁过程也很简单,是可以让我真正放开手脚的机型,这次挑挑选选半年多的结果没有让我失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