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朗迪制药不断扩大产业链规模,稳固市场份额!赋能企业发展

时间:2023-10-20 12: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和老龄化人口的增加,国内骨骼健康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给钙制剂企业带来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商机。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局势,各个企业都在积极提升品牌影响力,以赢得消费者的心智。作为国内钙制剂的先行者,朗迪制药注重科技研发投入、产品质量管理以及产业链拓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地位。

朗迪制药成立于2006年,经过17年的沉淀与积累,如今已经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制药公司,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都获得了终端消费者与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秉承着“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的研发理念,朗迪制药坚持做好科技创新以及健康产品开发工作,打造了一系列更符合中国人体质的健康产品。不仅研发出了液体钙、咀嚼片等多种类型的钙类产品,同时也推出相关领域的多元化健康保健产品,包括适合助力宝宝成长的钙锌口服液以及可满足全家人健康所需的维生素等。

经过十余年的市场经营,目前朗迪制药已经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成熟销售网络,在30多个重点城市设有办事机构,产品进驻数千家连锁药房,拥有2500W忠实用户,在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增加产品供应量,朗迪制药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力。目前已建有两个生产基地,配有国内先进的制粒、干燥、混合、压片、包装等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及软胶囊剂生产线,均已通过BFDA组织的GMP证,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近日,绍兴市新昌县举行了全市“图强争先”重点项目开竣工活动,其中朗迪制药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成为开工代表性项目,并被重点提及。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达15亿元,主要生产产品为维生素D3,年产值超40亿元,这也将成为朗迪制药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进一步延伸朗迪制药的产业链、拓展创新链,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

作为中国骨健康事业的引领者,朗迪制药始终将品质和创新放在首位,以用户为中心,满足他们对健康的需求。随着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的不断推进,朗迪制药将借助现代化的生产设施和优秀的研发团队,不断拓展产品线,开发更多符合国人体质特点的健康产品,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朗迪”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