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沈阳德立联合口腔医院靠不靠谱 专科专治疗效好

时间:2023-10-19 15: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沈阳德立联合口腔医院靠不靠谱?德立联合口腔医院是GIOI(德国口腔种植研究与教育学院)面向中国口腔种植领域的发展需求,与中方共建的德国口腔种植研究与教育学院临床研究基地,采取医疗、教学、科研、技术一体化的新模式,在半口/全口缺牙、高龄缺牙等口腔疑难种植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多次完成超高难度的复杂种植牙病例,能够解决各种疑难复杂种牙问题。德立联合口腔医院通过与德国种植研究与教育学院信息互联、案例互通、专家互访、技术共享等方面,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合理流动,让中国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国际同等优质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31017165615.jpg

德立联合口腔医院以数字化种植修复为主要诊疗研究方向,并诚邀中德专家联合会诊,精准体验德国专业齿科工艺。德立联合口腔致力于精研口腔数字化生态系统,从诊断、设计、临床服务的流程全面打通。为了让口腔患者感受到精准、舒适、快速的数字化口腔定制诊疗服务,德立联合口腔建立了一整套德国DIN医疗质量控制体系,进一步实现精准检测+精准诊断+精准种植+精准维护的一体化诊疗流程。秉持“结果可预见、过程可感知、治疗更准确、体验更舒适”的诊疗服务理念,树立德国权威口腔健康标准,智享德国品质舒适化口腔诊疗服务。

图片2.png

图片5.png

在专家方面, 德立联合口腔融合中德优势,携手柏林大学、慕尼黑大学、弗莱堡大学三大名校的专家组建近百人的医生团,以及北京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华西口腔等国内优秀口腔院校的医生教授,共同成立中德专家智库,进行教研课题研究,为德国口腔精准医学核心技术做力量支撑。

图片8.png

在技术方面,德立联合口腔所使用的设备全部引进自德国,选取尖端数字化口腔诊疗设备和数字化技工团队组成的全流程数字化诊疗中心,打造出属于患者的完整种植闭环,预约-数字化全景片-全口检查-身体综合评估-诊疗方案-治疗-医生回访,整个流程都有专人负责,只为向患者提供更科学、更精准、更高效的一站式口腔医疗体验。真正把德标高精度种植技术融入到口腔种植修复全流程诊疗服务中,保障种植牙治疗的品质。以修复为导向,发展出从术前诊断、手术种植、术后修复一体化流程,有效打通每个环节,且设置反馈机制,以做到在修复的过程中反复调整,不偏离高质量的种植效果方向,在精准采集、设计制作的基础上,最大化提高了医技沟通效率,满足患者个性化定制需求,节约了患者近1/3的时间,同时将误差减少到更小,保障术后种植体稳定性更强、成活率更高。

图片9.png

沈阳德立联合口腔医院靠不靠谱?德立联合口腔汇聚大量临床案例,辅以丰富的专家理论经验,以“循证医学”为基础,精研口腔数字化精准生态系统。从数字化口腔检查到中德专家会诊,从种植方案设计到术中严谨操作,从术后追踪到患者满意度回访,德立口腔认真记录每个数据,仔细规范每个细节。术前,通过数字化影像数据全面评估患者口腔状况,专家会诊确定种植方案,满足患者知情权,尊重患者选择权。术中,针对局部、无牙颌、植骨等各类手术,拥有明确的诊疗次数,严格的诊疗规范限制。术后,对患者情况追踪规定到天,对患者戴牙后复诊时间具体到月。这套“临床路径”的应用不仅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在种植成功率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图片11.png

沈阳德立联合口腔医院靠不靠谱?医学无国界,德立联合口腔跨越10000公里在沈城建院,将德国先进的数字化种植牙技术和国际诊疗标准带到中国,为人们解决口腔问题。以后,德立联合口腔会用精湛的德国齿科技术和专业的服务真情温暖每一名深受口腔问题困扰的患者,让每一个患者都能体验专业级口腔诊疗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