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康养赛道新锐品牌‘艾乐语’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时间:2023-10-19 15: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上海艾乐语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艾产业为核心的深度康养品牌,企业致力于艾产品与中医理疗的创新与融合,以“敬天艾人、科学灸养”的理念为指引,坚持“守正、利他、求真、共赢“的价值观,一人一方、定制灸养,开创性地提出“4S灸养”理念,为现代亚健康人群提供优质的康养产品和服务,做中国康养行业的引领者。

目前企业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全产业链闭环,六大产业布局涉及原材料种植基地、自建工厂、配送中心、网络电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实体店直营连锁。企业创立伊始,就突破了传统服务业门店的经营管理模式,借鉴现代互联网商业企业的运营理念,围绕用户、平台、产品、服务,自主研发了艾乐语OA系统与店务系统;围绕员工、店长、创业、就业,打造了线上艾学院和线下技能培训学校两大培训系统,以全新的”互联“和”物联”理念,架构业务体系,助力企业发展。

在激烈的康养市场竞争中,艾乐语先后取得了艾产业制作工艺的专利权和一人一方健康档案的软件著作权,从产品和服务两个方面,在发扬中医文化的同时,强化与现代科技的结合,把大数据模型和人工智能引进到企业的运营和服务之中,融合创新,不断为传统中医注入新活力。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上海艾乐语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在艾产业创新发展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市场及消费者提供艾产业深度康养产品及理念,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艾乐语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艾乐语品牌的创始人王珍女士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个有着30年高校教育资历的音乐老师,跨入大健康行业的身份转变,如何在企业发展中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境遇,一步步从市场调研到生产种植,到建厂自加工,到建店自运营,到建校自培训,筚路蓝缕,即使面对特殊环境,她也砥砺前行,终于完成了全产业链的布局和架构,为“艾乐语”品牌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特别是艾乐语旗下全国连锁品牌“艾乐语健康灸养中心”,作为艾乐语品牌的核心力量,坚持用专业和技术探诊客户需求,用产品和服务解决客户问题,并秉持以人为本、科学灸养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精准化、专业化、科学化的健康灸养服务,致力于打造以艾为核心服务内容的全方位社区灸养驿站。

未来,“艾乐语”将围绕智能AI,依托艾乐语健康灸养中心的大数据,自下而上地打造具有艾乐语中医属性的AI诊疗大师,实现与门店中医老师双会诊的模式,提升专业服务诊疗水平,助力亚健康人群的体质调养。

最终,上海艾乐语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艾乐语品牌创始人王珍女士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董倩老师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