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圆心科技集团旗下圆心医科提供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助力医院数字化建设

时间:2023-10-18 18: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国家对智慧医院建设利好政策的密集出台,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医工结合项目加速推进,我国医疗服务发展正处在从“信息化”向“智慧化”发展的关键阶段。智慧医院已成为现代医院管理、改善患者就医的重要支撑手段,成为推动和促进医院信息化建设和高水平发展的有力措施。

圆心科技作为极具实力的医疗健康公司,开发供给端赋能服务,利用技术能力,为医院提供一套软件、分析、技术支持服务和数字化医疗解决方案,以推动医院复杂工作流程的优化和医患联结新方式,使医院能够建立自己的线上医院管理系统并进行智慧医院运营。

具体来看,圆心科技主要是依靠旗下圆心医科,从医院智慧服务、医疗、管理三个维度来提供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并成为助推中国医院数字化发展的重要力量。第一,在智慧服务领域,圆心医科提供系统的医院智慧服务咨询和建设服务,产品能力得到充分的市场验证。第二,在智慧医疗领域,围绕着临床协作场景,以提高医护人员工作效率为主要目标,为机构内部和机构之间的医护人员高效协作提供平台。医护人员可以通过不同的终端设备连接网络,随时随地地访问医疗应用。第三,在智慧管理领域,圆心医科将医务和经营相关的业务应用抽象成推送、查询、审批三大类,方便医院管理人员通过互联网及时方便的处理核心业务数据和流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圆心医科在组织保障,技术架构,安全审计和运维保障等各个维度均制定了严密的部署,成立专门团队进行防范,最大程度降低安全事件对客户造成的负面影响,避免损失;同时在产品解决方案运维阶段,圆心医科也制定了安全保障机制,定期巡检应用程序和运行环境的健康度,及时对运行环境进行安全补丁和升级,并及时修补自查中发现的安全漏洞,做到防患于未然。

截至2022年12月31日,圆心医科已经服务中国医院客户超过440家,其中公立三甲医院超过170家,而未来,圆心科技还将持续通过数字化手段,将医患需求与医疗资源有效结合,助力医院全面提升院内院外患者管理能力,最终让更多患者享受到互联网医院的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