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朗迪制药数字化转型赋能升级,助力企业在医药健康行业稳定立足

时间:2023-10-18 15: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全民养生理念的推广与认可,消费者对医药健康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数字化转型成为未来医药健康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作为一家现代化综合钙制剂品牌企业,朗迪制药积极顺应市场变化,迅速调整战略,全力以赴参与数字化转型!通过数据驱动的决策,精准掌握市场需求,创造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健康体验。

自2006年创立以来,朗迪制药始终专注于国人补钙产品研发与创新,力图成为国民信赖的骨健康专家。经过17年的沉淀与积累,朗迪制药已经发展为具有自主品牌的维生素矿物类钙补充剂类药物生产企业,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医药行业的中坚力量。

朗迪制药坚信,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此,十多年来,朗迪制药不断摸索数字化发展道路。目前,公司已经拥有OA系统、财务系统等等。不过在面对不同维度多样化的指标,全面有序管理并非易事,若能通过工具,建立标准指标体系,全面了解公司经营状况,则能让问题迎刃而解。为此,去年10月份,朗迪制药与帆软软件达成合作,围绕建立统一的指标分析平台,实现以现有数据为依托,打造深度分析与展示的决策平台,为朗迪精准获客赋能。

为了构建更稳定、高效的供应链体系,确保稳定供应。朗迪制药目前拥有数十条最具现代化、规模化的世界尖端钙制剂流水生产线,具备两个生产基地,还有一个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也于近日正式启动。虽然拥有强大的产业链基础,但如何系统、直观、全面地展示各种数据,从数据中萃取经验,对于朗迪制药来讲仍是一大难题。

基于与帆软软件的合作,朗迪制药可依托帆软FineBI,通过建立一站式BI分析平台,统一的经营指标,能够实施对接、统计到各个系统的经营数据,还可以为各个负责人提供从时间维度、部门维度等查看指标,及时锁定异常问题情况,进行纠偏,突破孤岛限制。

此外,帆软通过建立统一指标体系,搭建可视化大屏,利用直观的大屏展示、实时的数据分析,为朗迪制药的决策提供贴合需求的支持;搭建PC+移动端双屏展示应用,既可以在电脑端查看数据,也可以在移动端查看数据,让数据找人,灵活易用,实时洞察经营概览情况,满足移动办公场景需求。一系列操作,有效地解决了朗迪制药在数字化方面面临的难题。

朗迪制药深知医药健康工厂的数字化转型对企业的重要性!未来,朗迪制药将积极与数字化代表企业合作,借鉴先进的经验和技术,相互学习和成长,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工厂到零售链路的赋能增长,从而使企业在医药健康行业稳定立足并领跑行业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