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北京煤医|韩国医生郑京桓:美·韩双国籍整形医生雕塑你的美!

时间:2023-10-18 10: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郑京桓医生出身于保守的韩国中产阶级家庭,家中长子。在美国出生并长大的他,自幼接受西方的精英教育,成长环境东西结合,各取精华,思维前瞻,眼界开阔。父亲是韩国著名大学经营学系教授,父严母慈,家教甚严,家号“健康、正直、诚实”。作为家中长子,他从小就被严格要求,培养良好的独立自主性格,在美国参加各类少年儿童的训练团体,组织校园内的各种赛事,以及跟随父母参加慈善等一些社会公益活动。

众所周知服兵役是韩国的传统,严格的父亲希望他通过军队生活成长为一个真正有责任感有担当的男人。于是他从美国回到韩国开始了两年的兵役生活,如今回忆起来仍使其感慨颇深:不但完成了父亲对他的期待,更达成了自己的目标,看清楚自己未来的路。通过在部队里看到很多比自己优秀的韩国年轻人,更加激发和督促自己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两年的军队生涯更加磨练了自己的坚韧意志,让后来从医的自己拿手术刀的手和心都更加的沉稳。

从医是郑京桓医生多年以来的愿望。小的时候,敦厚而聪慧的他一直是爷爷奶奶的心头宝。每当看到慈爱的奶奶被病痛折磨,而医术精湛的医生总能让奶奶减轻疾病的痛苦,孝顺的他从小就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对于医学,他一直怀着一颗敬畏的心。他会为了验证一种药物的过敏反应,反复的查阅中外文献;他会为了一个肌肉线条的走向,反复修改,画尽数张稿纸;他会为一个顾客的手术出血量比标准多了一小块纱布而忧心忡忡;他也会为一个缝合线的打结方式而日夜揣摩。直至今日,他一直保持着勤奋好学和对医学的执专注,这一品质让韩国著名整容大师金世贤医生大为赞叹。

选择脂肪雕塑,是偶然也是必然。郑京桓医生从小喜欢模型制作。母亲会给他买一些玩具,如小车、小飞机、小船之类的,他常常玩几天就把玩具拆了,研究这些玩具是如何运转工作的。上小学的时候,就开始做一些小发明。比如会把木条切割后,做成船的框架,然后把报纸浸水做成纸浆,晾干后粘贴在船的支架上,还可以涂上漂亮的油漆。由此获得了很多艺术类的奖项。

同时他对人体模型特别感兴趣,不仅能用木头雕刻出人体的骨架,还能用黏土做出肌肉,用美工刀刻出肌肉线条,用彩色笔标记出肌肉名称。初中的时候,甚至用纸做出了一个人体上半身的解剖模型,里面有纸做的心脏、肺、肠等器官,拿出来的每一个器官还可以自由的放回去。进入首尔大学医学院后,当同学们都在为人体解剖课苦恼时,他已经拿起来了Dr.AlfredoHoyos的新书,研究高级脂肪整形与医术的新技术了。他的这一爱好,使他的从医生涯变得生动有趣,也成为他在脂肪体雕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

经过多年的深入研究,郑京桓医生对使用精细体型雕塑术来去除脂肪,并且突出腹直肌、三角肌、股四头肌等肌群形态,获得协调、健康的外观形态,有了更加精准的掌握,并成功打造了马甲线、腹肌的案例,使他在中国名气大振,被誉为整容圈的“米开朗基罗”。

作为一名在海内外有着十余年工作经验的专家,郑京桓医生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学术和教学资源,同时在美国、韩国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化审美与整形经验。在这样的得天独厚的条件下,一向以务实著称的郑京桓医生对未来的合作信心满满。他表示:这次与北京煤医的合作是一次富有希望,充满前景的合作,未来一定要把项目做得扎扎实实,更加的丰富、饱满,最终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努力,为求美者提供更优质的、更富有人性化的,更富前瞻性的医疗美容服务。

医生介绍:

北京煤医西坝河医疗美容医院郑京桓·外科主任

【从事医疗整形美容行业12年】

【美籍韩国人,精通中、韩、美三国语言】

【北京⼤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外科专业硕⼠】

【中华医师协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乳房整形学组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内窥镜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中国非公⽴医院协会整形美容专委会乳房整形分会会员】

【中国整形外科学会艺术分会会员】

【中国微创与⽪肤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医美与整形安全专委会委员】

【⼤韩整形外科与重建外科学会国际会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