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河南源博新材料”:化工新材料 产业新格局

时间:2023-10-16 11: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化工产业的经济结构也在不断调整,提高化工产业的发展水平,不断的引进高新技术,推动传统化工产业的转型,尤其是精细化工和医药化工产业等传统化工领域,更是促进了我国的化学工业的持续发展。本期嘉宾王满仓,他长期致力于化工新材料行业的研究,为我国化工生产提供了便捷,他又有着怎样的行业故事与大家分享呢?

王满仓,河南源博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始人。创业二十余年,他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共创双赢的企业理念,一步步做起,由原来的小作坊、小门市,到今天年产值2亿元,营收1.3亿,管理上百人团队的中小企业,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一步一个脚印,践行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经营理念。

节目现场,董事长王满仓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河南源博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精细化工和新型电子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科技企业。企业现拥有完善的年产四氢苯酐10000吨、四氢亚胺5000吨、四氢苯酐衍生物3000吨的三条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企业在建年产10500吨四氢苯酐衍生物、医药中间体、香料中间体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2023年4月8日,河南源博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年产3000吨四氢苯酐衍生物项目投产试车。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研发团队,团队中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工程师5人、助理工程师10人及化工专业研发人员15人,一线生产工人70人。目前企业已研发新产品15项,申请产品专利6项,新型专利15项,其中授权14项。公司在建的新项目生产线,具有生产工艺先进,安全稳定可靠,“三废”排放小等特点,其产品主要用于心脑血管类、抗过敏类新医药合成,随着医药行业的发展,其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经过多年经验的积累,研发了粉尘收集回收装置和液化烃净化回收装置。粉尘收集回收装置在现有电除尘的基础上,增加水喷淋除尘装置,除尘后形成的溶液经过浓缩、结晶、离心、烘干后可以做为副产品进行销售,不仅增加了企业经济效益,同时减少粉尘对环境的污染。

液化烃净化回收装置,通过装置的输气管道对回收装置本体进行加料,通过压力控制器控制进料量,通过压缩机引入的旋风带有的原料能够分离在回收装置的下部,液化烃循环上升在回收装置本体内,利用塔式重复吸收分离技术,提高了主要原料的回收率,减少了主要原料对环境的污染。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遵循“诚信、务实、共创、双赢”的企业理念,“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发展方针,“循环经济、保护环境”的人文发展理念,严抓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实现了公司业务的良性快速发展。

节目的最后,王满仓先生也向大家分享了企业的发展规划。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内生动力强劲,二期项目是濮阳县实施“三个一批”和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典型代表,投产后将使企业年产值突破3亿元,这成为公司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也将为濮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力量、培育新优势。未来,企业将继续深耕新材料领域,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