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以尖端科技塑造智能生活,追觅科技引领智能清洁行业无限可能

时间:2023-10-10 16: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智能化时代,智能清洁电器已经成为人们提高生活品质和家庭幸福感的重要产品。一款好的智能清洁产品,它不仅能通过技术力将人们从繁重的工作解放出来,去追求更具创造力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它在本质上将革新人们的生活方式,不断推动人们生活走向未来智能生活的图景。

围绕着这一初心,如今已经有大量国货品牌强势崛起,以技术、以品质、以设计为中国用户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追觅科技(以下简称“追觅”)正是这股国货浪潮中一个亮眼的存在。

追觅科技

追觅成立于2017年,起源于清华大学校内规模最大的科技平台“天空工场”,近6年来在智能生活家电领域持续深耕和创新,以造飞机的技术实力进入中国家庭清洁赛道。基于诸多自研创新技术,如今追觅已推出了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智能洗地机、高速吹风机等多品类智能清洁产品,覆盖中国、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智能清洁领域的领导品牌。

作为一家全球化科技公司,追觅实现智能生活家电领域多品类、立体化布局的背后,离不开其在高速数字马达、智能算法等技术领域的一系列突破和创新。从2015年起,以“天空工场”成员为核心的追觅创始团队,就开始从0到1做吸尘器中最难、最核心的部分——高速数字马达,并逐步成为全球第一家高速数字马达转速突破18万转/分钟的企业,同时储备了20万转技术,是国内少数拥有自研自产高速数字马达能力的创新科技公司。

不仅如此,追觅还突破了高速数字马达制造的关键工艺和材料,通过自建超20条高速数字马达生产线,打造了全球领先的智能“黑灯工厂”,并带动着上下游企业一起推动供应链的全国产化。如今就连国外公司要生产高转速数字马达时,也要来中国寻求追觅供应链的合作。这意味着,追觅不仅成功打破了多年来国外对高速数字马达技术的垄断,还真正将这项技术做到了“中国智造”。

软件方面,追觅则围绕智能算法为核心,陆续突破Slam、结构光、ToF固态雷达等尖端技术,并结合神经网络和场景重建,让产品拥有丰富的目标检测与识别、多传感器感知处理、导航定位、地图管理、场景识别和语义理解等能力,能够全面且个性化地解决全场景下复杂的用户痛点。

以扫地机器人为例,目前追觅扫地机器人基于Slam算法,一次建图成功率已超过99.9%,基于多项专利积累,追觅扫地机器人重定位成功率大于99%。同时,追觅扫地机器人通过学习超过405万组大数据,迭代超过35个版本,能够识别环境、物品、人形及宠物四大类型,智能识别算法领先行业。

正如追觅创始人兼CEO俞浩始终坚信的,“核心技术是一切的根本”。基于在高速数字马达、智能算法等核心技术的持续积累、创新和突破,追觅在成为智能清洁领域领导品牌,实现尖端技术普惠的同时,也早已将国产智能清洁行业的天花板拉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追觅科技

但追觅的追求不止于此。在智能清洁赛道之外,追觅以扫地机器人产品为起点,向上研发并构建了丰富的机器人家族产品,不仅有面向消费级市场的仿生四足机器人、泳池清洁机器人、智能割草机器人,面向工业领域的工业四足机器人,面向商业领域的商用送餐机器人,还有面向未来的通用人形机器人。

如果说在追觅1.0时代,追觅希望的是将尖端技术带入每一个家庭,帮助人们解放双手,更好地去拥抱生活中的热爱。那么在追觅2.0时代,追觅希望通过将机器人技术与产业相结合,朝着广义机器人生态演进,通过持续探索不同应用场景下的机器人多种形态,让机器人技术更加深度地服务万千家庭乃至千行百业。

毫无疑问,智能化生活早已经成为一种时代趋势。在构建这个美好未来的过程中,以追觅为代表的一众国产新锐品牌,也将不断用科技去添砖加瓦,共同推动中国智造、中国品质走向全世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