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复元康复丨中欧国际会诊 即将启动

时间:2023-10-07 15: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0月10—12日,中欧专家携手“跨界”会诊,引领前沿康复新技术,为济南复元康复医院的康复诊疗再添新亮点!届时国内外专家零距离会诊,利用国际前沿技术为患者进行康复评估和系统的康复治疗!并有专业的学术交流,助力济南复元康复技术与国际接轨!

111.png

作为省级重点康复医院,济南复元积极响应落实“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深耕康复领域,为缓解假期挂号难、看病难问题,此次,双节期间特邀欧洲专家——Amarildo Prifti来院会诊,MDT多学科专家将强强联合,为患者制定科学的个性化康复方案。

222.png

擅长领域

脊髓损伤、运动性功能障碍、术前及术后康复、脑出血后遗症、脑梗后遗症、帕金森、脑外伤、脑瘫、植物人等疾病的康复、手法治疗膝盖损伤等,熟练各种康复手法。

Amarildo Prifti往期工作掠影

333.png

444.png

555.png

何为MDT多学科专家会诊?它将一站式整合科室资源和优势,精准明确病因,提升诊疗质量和康复效率,有效缩短诊疗时长、降低医疗费用。

666.png

为切实缓解广大患者的经济压力,本次中欧国际大型会诊将为患者提供多方位的医疗援助,“4免3送”7大福利限时放送:

777.png

MDT多学科专家挂号费

活动期间,可享北京专家刘芳玲领衔的MDT多学科专家(神经内科、神经外科、中医科、康复科等)公益会诊。

MDT多学科专家会诊费

活动期间,可享中欧MDT多学科专家(神经内科、神经外科、中医科、康复科等)公益会诊。

现代化康复评定费

凡10月10日前住院的患者,均可免费享受现代化康复评定,更加客观、准确的明确病情。

接车服务费

平卧患者,500公里内,可享受免费接车服务。

脊髓损伤患者,200公里内,可享受免费接车服务。

活动期间,所有患者可享济南汽车站、火车站免费接站服务。

888.png

999.png

100.png

温馨提示:国际会诊活动预约通道已开启,凡10月10日前住院患者,均有机会享受欧洲专家的会诊服务。所有活动福利,仅限活动期间享有,逾期作废。

济南复元康复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和健康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化医院。多年来,医院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科技、高质量”的宗旨,立足于神经康复医学的探索,全心致力重症、疑难病症的康复治疗与研究{如中风偏瘫、脊髓损伤、截瘫、心脑血管疾病(脑梗塞、脑出血、脑血栓)康复、脑外伤后遗症、植物人促醒等},以先进的康复诊疗技术为重点,以向患者提供完善的服务为中心,不断引进国际、国内先进的康复治疗技术与方法,特聘国内知名专家定期会诊,让康复医学惠及更多家庭!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