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感恩回馈!悦瞳眼科周年庆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3-10-05 18: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感恩相伴,真情回馈!悦瞳眼科周年庆火热进行中~

大展宏TWO ,瞳享惊喜。 近日,武汉悦瞳眼科2周年庆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武汉悦瞳一年一度的会员庆,本次活动推出超值钜惠摘镜活动、诚意十足的豪礼抽奖、来院分享即送精美定制伴手礼,让武汉市民共享周年狂欢。

本次活动最吸睛的就是豪礼抽奖,只要来院摘镜,就可免费抽取5折、6折、7折激光手术名额;抽取7000元、6000元、5000元大额晶体红包;抽取华为mate60pro、雅诗兰黛小棕瓶、小米骨传导耳机、倍轻松眼部按摩仪...

作为想摘镜的市民,比较担心的还是手术安全问题。武汉悦瞳眼科认为,近视手术是锦上添花的手术,在手术安全的基础上,还需注重就诊体验及摘镜后的视觉质量,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解决患者的近视困扰,提升患者的视觉质量,这是武汉悦瞳眼科的立院初心。

悦瞳采取预约制就诊,来即检查,不浪费患者每一秒宝贵时间;眼健康管家陪同式就诊,帮患者梳理摘镜需求,定制真正个性化专属摘镜方案。

细节决定品质,悦瞳眼科就是眼科界的高定品牌,用工匠精神,将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通往清晰视界的每一步都严格把控,精雕细琢。

接待一个近视患者,交一个朋友,打磨一个口碑案例。被其他医院拒绝的听说障碍近视小哥哥,大龄高度散光的近视领导、较真对比的运营小哥、严重屈光参差的白领、49岁1700度高度近视的老师...2年来,悦瞳眼科与无数患者相互成就,一路睛彩“瞳”行。周年盛典还有更多惊喜回馈,欢迎来院就诊体验。

大手笔!悦瞳周年庆摘镜抽5折近视手术、华为mate60pro...

据了解,国庆黄金周期间,不少市民有摘镜出游计划,带着清晰的视力,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一年一次的国庆遇上武汉悦瞳眼科2周年院庆,想要摘镜的市民朋友们迎来了狂欢盛典。

活动刚刚开始,已经出现1名7折激光手术摘镜锦鲤、3名7000元晶体折扣锦鲤,1名雅诗兰黛锦鲤、十几名500购物卡锦鲤...武汉悦瞳诚意满满,让所有来摘镜的市民都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出现如此多的摘镜锦鲤,很多市民担心大奖已经被抽走。当然不是!武汉悦瞳眼科此次活动是2周年感恩回馈活动,主打的就是100%中奖,剩下的奖品中还有5折、6折、7折激光手术盲盒;7000元、6000元、5000元大额晶体红包;华为mate60pro、雅诗兰黛高档化妆品等摘镜豪礼......

礼遇不止于摘镜抽奖,9月25日—10月31日周年庆期间,预约免费享价值905元/1858元的激光及晶体术前检查,上门就有精美定制伴手礼,摘镜抽盲盒红包100%中奖,额外再送398元术前术后眼药水,分享小红书免费享价值245元干眼SPA护理及定制分享礼。

感恩钜惠,只因一路有你瞳行,武汉悦瞳作为眼科首创聚焦于成人近视手术青少年近视防控的细分领域眼科机构,其创新式服务及品质摘镜理念,从入驻江城就受到武汉市民的认可和肯定,周年盛典还有更多惊喜回馈,敬请期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