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康弘药业入选2022亚洲品牌盛典500强

时间:2022-10-28 16: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0月27日,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海南自贸港举行。来自企业界、金融界、学术界的学者专家、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围绕主题“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共同交流探讨。

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通过品牌评价2.0模型,对康弘药业品牌进行评估,康弘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和行业表现入选亚洲品牌五百强。与康弘药业同获此殊荣的包括中国石油,国家电网,工商银行,中国建筑,五粮液,阿里巴巴,比亚迪等知名企业。

WechatIMG49a7308100a5ba6bda9e8003ed3d8f8a.jpeg

“创新、质量、责任、服务”是康弘药业一直以来的品牌形象和企业使命。康弘药业是我国医药行业“创新”代表之一, 2021年投入研发的资金占销售额已达29%,远高于国内同行业平均水平。目前已经上市的18个药品中,有12个独家产品,在眼科、脑科、内分泌以及儿科等疾病治疗领域,都具有显著优势,旗下产品在其治疗领域有口皆碑。

医药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康弘药业在制造领域一向以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突破关键技术难点,全力推进全产业链三化建设,打造智能工厂,致力于实现生产自动化、业务数字化、管控智能化三大目标。设计并建造了国内先进的生物药生产基地,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质量体系,在关键技术上,与国外精尖的生物药企业达到了同一水平,带动了上下游产业的发展。

康弘药业奉行“感恩于心,回报以行”的文化理念,勇于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提升社会贡献率。长期坚持在乡村振兴、患者援助、慈善义诊、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抗震救灾、疫情防控以及公益文化传播等方面不断努力,并设立了以“朗视界沐光明”公益基金为核心的系列品牌公益项目,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社会公益事业,服务大众健康。康弘药业以专业创新促进行业进步,以不断强化的制造体系推进产业升级,以康健世人弘济众生的情怀造福于更多患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