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雅光医疗持续技术研发,黄金肌活彰显国产医美设备高水平

时间:2022-10-27 19:2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新氧不久前公布的一组数据在国内美容行业引发广泛关注,该机构的调查统计显示,目前国内医美仪器市场80%以上的份额被国外品牌所占据,长期以来国内医美设备生产商面临着被技术卡脖子的问题,严重制约了国产品牌的崛起。近两年,在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再加上诸如雅光医疗这样的国内企业加大技术研发,国产医美设备开始了奋起直追过程。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国内医美设备市场两极分化的现象比较严重,一方面是部分国内低端设备凭借着价格优势,在一些小型的美容机构下沉,一方面是国外设备占据了高端市场八成的份额。这种现象产生的根本原因在于,很多企业的研发能力跟不上,高端设备的研发周期太长,需要大量的临床观察,如果企业缺乏一定的实力支撑,很难有这样的定力。

创立于2007年的雅光医疗作为中国医疗美容器械行业的领军型科技企业,自成立起就一直非常注重技术的研发,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的研发团队,企业具备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特别是在光电技术的研究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目前该企业已经推出了多款在国际医美设备业界具有影响力的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雅光医疗针对亚洲人群的特点进行技术研究,生产的医美设备具有更强的指向性,更适合东方女性的需求,这也是该企业近些年在国内市场中的占有率不断提升的重要原因。以企业所研发的“黄金肌活”为例,设备利用24k镀金治疗头和黄金频率的变频电脉冲技术刺激面部肌群,长期使用可以很好地改善困扰中国女性的面部肌肉衰老问题,甫一上市就被各大医疗美容机构引入。

据了解,雅光医疗具有完善的服务体系,会为合作方提供一站式的技术支持。专业的工作人员根据机构的实际情况,为其制定合理化的设备引入方案,同时还会对合作方进行完善的培训,让员工们完好地掌握设备的使用技巧。售后方面,雅光医疗则具有快速响应机制,确保设备的良好运转,保障合作方的有序经营。

从近些年医美设备的趋势来看,整体上是朝着精密化和精细化的方向发展,稳定的质量和良好的效果,是各大医美机构所最为关注的,雅光医疗将持续地进行技术研发,推出品质更加优秀的产品,提升国产医美设备行业竞争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