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关注国民健康,可喜安用科技实力守护消费者健康

时间:2022-10-21 12: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代社会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人们的生活工作观念也从努力赚钱以备不时之需转变为高品质、高质量的健康生活。在这种生活理念之下,健康管理行业迅速发展,不少企业推出了外用或内服的健康产品,其中可喜安就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多元化健康管理集团。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21/ef9f49797abb5d1c211afd63a96dbe6e.png

可喜安成立于2004年,在当时“健康管理”这个概念还只是一个雏形,可喜安在当时就把发展重点放在了健康管理行业,这足以看出可喜安的大胆与自信。在接下来十几年的发展中,健康产业迅速崛起,可喜安迎来了飞速发展的时期。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一款形似“床垫”的医疗器械在消费市场上经久不衰,以它为主打产品的可喜安健康生活馆更是形成数百家的规模,开到全国各地,家用医疗器械的需求正在与日俱增。在医疗器械行业,需求与趋势是驱动行业前进的方向,科技则是实现产业发展和迭代的核心动力。目前,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是可喜安推出的最新升级款,它的功效也比原来大大升级了,由原来的“缓解”升级成为“辅助治疗”。现在,人们可以把它作为辅助治疗的手段来使用,加速实现身体健康。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021/99aeb061966888af690da8957a482567.png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经久不衰的原因就在于它对专利核心技术的运用,它的上面配备了可以释放远红外线和负离子的可喜安专利保健石,这足以说明可喜安集团的强大科技研发实力。不仅如此,截至2022年3月,可喜安共获得3项发明专利、34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设计专利、190个35类相关商标。手握多项专利的可喜安集团,以用户为导向持续探索科技创新,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医疗器械产业进步不断添砖加瓦。

可喜安对于健康行业的贡献不只有医疗器械方面,在多年的发展中可喜安逐渐拥有了涉及医疗器械、健康食品、绿色养殖、生态园等众多领域的子公司,其中包括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延边可喜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些公司持续专注健康产业,为守护消费者健康带去更好的选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